婚礼创意游戏 让你的婚礼high起来

婚礼上只有司仪独自撑场面是觉得不够的,婚礼中的游戏也是现在婚礼必不可缺的。

1.婚礼奥斯卡

新人事先拟好“获奖名单”,在婚礼现场揭晓并颁发,既有新意又表达了新人对家人、朋友最诚挚的感谢。比如最佳男女配角奖可以颁给伴郎伴娘,最佳制片人奖可以颁给新人双方的父母,新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婚礼主题设定不同奖项,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奥斯卡。

2.默契“√”与“×”

新郎和新娘背靠背站在一起,主持人提一些与新人有关的问题,新人同时举牌,考验新人的默契度,看是否“心有灵犀”。通过游戏可以了解新人的恋爱过程和一些生活趣事。

3.奶瓶喝啤酒比赛 

游戏环节中,请嘉宾上台,来宾手拿奶瓶,比赛谁先喝完奶瓶中灌的啤酒,获胜者可以获得新人精心准备的礼物。最好邀请比较外向活泼的来宾上台,这样可以活跃现场气氛。

4.与来宾共同制作蛋糕 

什么东西能比自己手工制作的更贴心,更温暖呢?婚礼蛋糕的新创意,就是让新人在已经半成品的蛋糕模型上,亲手绘制花纹或图案,或者写上贴心祝福。同时来宾也可以参与其中,这种过程不但有意思,更是意义非凡。

5.新郎蒙上眼睛凭嗅觉寻找新娘

用一块布料将新郎的眼睛蒙上,然后让新娘和伴娘团拿着鲜花,新郎一个一个地闻,需要准确地找出新娘,通过新郎不断闻的动作提升现场气氛。因为新郎是蒙着眼睛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6.上交工资卡誓作“妻管严”

新郎通过将自己的工资卡交给新郎保管,并说出10个给新娘保管的理由。强烈表现新郎的幽默感与表演能力。在说明理由的时候,新郎还可以自行添加一些幽默的表情增强效果。

7.童年的纸飞机带来的婚礼梦想

参与宾客和新人都可以手持纸飞机,然后将纸飞机抛向桌花,纸飞机插入鲜花者获胜,反之失败。根据离桌子的距离不同而难度有所差异。通过儿时的玩具,提升宾客的参与感。

8.新娘蒙上眼睛喂新郎吃蛋糕

新娘眼睛蒙上,然后站到新郎背后,通过新郎的口头指挥“上、下、左、右”,来喂新郎吃蛋糕。这个过程中新娘不能将蒙眼睛的布料取下。新娘的失败和新郎的狼狈会让全场宾客爆笑。

9.用肢体造型拼写英文单词

选取一定数量的宾客参与游戏,司仪喊出一个英文单词后,宾客根据英文单词的字母数而组合,并各自演绎其中第一个字母,未组合或不能表现的算失败。这个游戏可以考验参与者的想象力和配合能力。

10.你帮我助四手一起剥橙子

新人和宾客同时参加,每位参与者的左手与另一位参与者的右手配合剥橙子,由于每位参与者都是左右手同时在配合别的参与者剥橙子,难度较大。可以考验左右手的协调能力以及和别人配合的能力。

安排几个婚礼创意小游戏,不仅能够活跃气氛,还能给来宾创造一个印象深刻的婚礼,但要注意的是,游戏的选择必须要适合、适当,不能过度,以调节气氛为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