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译]2017.8.4-在批评了VR之后,Take-Two的CEO又说相信AR的潜力

在批评了VR之后,Take-Two的CEO又说相信AR的潜力

Rockstar与2K母公司Take-Two的CEOStrauss Zelnick对他之于虚拟现实的批评显得非常坦率并乐于表达。但是现在他对于增强现实的发言却充满希望与兴趣。

在今天Take-Two财报发布会上,Zelnick声称AR与VR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用户体验”。AR完全没有VR带来的身体上的不适感,并且AR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



“我觉得VR的适用性不及AR。因为你不需要戴着眼镜或头戴设备就能体验到AR,”他说。“你不会被局限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并且AR完全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Zelnick接着陈述了一个AR完全可以在游戏领域取得成功的典型例子:Pokemon Go。这款红极一时的手机游戏收入超过了十亿美元。Zelnick说其“火的相当快”。当然了,虽然这只是个个例,但还是很有意义。不管怎样,Pokemon Go的玩家数涨的快掉的也快,这就关于AR技术的另一个问题了,关于吸引力的问题。

AR技术能否在游戏上取得成功取决于游戏能否展示它独特的吸引力,这是开发者的事。

“我不怀疑AR的潜力,”Zelnick表示。“但这取决于开发者。他们对某一个想法是否充满激情,这个想法又能否以一种壮丽、令人激动、引人入胜的方式代入到现实当中?所以我认为其中有着非常大的机遇,但是AR技术是否本身就能创造机遇还有待见证。”

这位执行官还说道,电视游戏是一种独特的娱乐方式,其中包含了很多元素,像科技、造型、剧情、角色等等。所有的这些元素都同时按照它们自己的方式运行着,这真是一项非常令人激动的发展,但这同时也意味着预测游戏将怎么发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预测什么能打动消费者是相当困难的。”Zelnick说。“还有很多东西也相当难,不过对于AR技术我是不抱任何怀疑的。”

原文链接:
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take-twos-ceo-believes-ar-has-potential/1100-645223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