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译]2017.8.6-增强与虚拟现实的消费每年都在翻倍

         增强与虚拟现实的消费每年都在翻倍

    全世界范围内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产品的销售量预计会每年翻一番,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分析师预计这一领域的市值将因为由普通消费转向企业而在四年内达到2150亿美元。在创造引人入胜的增强或虚拟现实体验上,竞争将在十年内会变得非常激烈,IDC的商业分析师今天说道。头戴设备生产商们将试图通过迅速扩大AR与VR产品的市场来赚取自己的份额。IDC预计这一产业产值将在2021年之前由今年的114亿美元疯涨到2150亿美元。



    面向消费者的设备销售,如像Oculus Rift跟HTC Vive,现在仍然是这一领域的消费主力。这可能说明在四年内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运用这类技术。随着企业向电子领域的转变,AR与VR的工业应用将得到爆炸式的增长。

    零售业、制造业、培训还有安全性将成为VR在工业上的主要用途。这些产业共同创造了11亿美元的消费。到2021年,VR将普及到工业维护与公众设施上,服务将由雄厚的第三方机构提供。前三行业的总消费将达到120亿美元。

    “增强与虚拟现实在商业领域正备受关注,我们希望这一现象能一直持续,”IDC AR/VR设备项目的副总裁Tom Mainelli表示。“新一代硬件设备已经出现了,垂直行业应该是第一个拥抱它的。他们会利用尖端的软件与服务来做任何事情,包括但不仅限于提高员工的产出与安全,或者使消费者去定制能让他们惊掉下巴的虚拟体验。”

    虚拟/增强现实现在是科技领域发展最迅速的产业之一,因为它是数字转型策略重要的一环。之前在很大程度上它一直依赖于普通消费者,比如像Pokémon Go与Snapchat就涌入了大量的用户。而现在企业才是对它的应用最感兴趣的,并将它视为吸引新用户与改革传统商业的工具。

    数字虚拟技术的旁亲,其他类似的头戴设备同样能在工作场合中见到。全新的谷歌眼睛早已在美国好几个主要工厂进行了投放,用于提高产量。

    企业认识到科技能提高它们的效绩,可以预测这类设备的销量肯定会增长。IDC表示产业化的年度增长率为113.2%,特别是在今后的十年里。每年销量增长得越多,头戴设备生产商的爆炸时代就会来的越早。

    原文链接:
    http://www.digitaljournal.com/tech-and-science/technology/augmented-and-virtual-reality-spending-to-double-each-year/article/4993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