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程序员的你,会选择奋斗在一线城市还是回归故乡发展?

       大家好,今天很有幸,再次来到观点的博客频道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想进入北上广, 在毕业后,很多朋友选择还是留在成都,有的去了上海,北京,深圳。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觉得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我以前讲过我的年龄今年17 我一个人在外面独自打拼,其实很不容易,吃过苦受过累,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成功!


回归正题 我们今天讨论的是选择在一线城市还是回归故乡,在我的记忆中,很多能赚很多钱的人都会回到自己的故乡然后带领大家一起赚钱,程序员的话我觉得技术性人才当然是不缺的,最主要的还是机会。在我眼里 北上广机会是比较多的,机会你能拿到自己 的手中 自己的把握,那么才算跨出了第一步。

刚好,我也是才跨出第一步,我觉得第二步的话就是认真的学习,与身边的人交流,踏实的工作。举个简单地例子:我的老板为了设计一款产品的包装,去国外学习,我觉得中国,很多的人不会在乎包装,确实差距很大,不经我感慨万分。

第三步就是自己创业或者去做管理,你创业肯定希望自己做大做好,还是需要在一线二线城市进行发展,回归家乡那也是只是对于家乡的一种感谢。

讲这么多总结一下,如果你有能力去改变一个人或者一群人那么你就是成功,其实不管在哪里发展其实中心都是希望自己过得更好,当然,在大城市发展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说自己要加倍的去努力,才有可能成功!加油!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