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5.1框架下的控制器和页面跳转

今天写写代码的时候一直想不通一个问题:

return Redirect::to("/dos/storeget")
我在我控制器的最后一行加上了上面这行代码,本意是数据存入数据库之后直接跳转到这个页面,但是显示404 not found

想了很久没想明白,后来同学点拨才发现,其实在laravel框架下,一个页面就是一个view目录下面的.blade.php文件,而不是说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我们所看到的某个URL我们就能得到我们所想要的界面。

如果页面的跳转都是使用的get方式,那么当然我们可以使用输入URL的方式得到我们所想要的页面,但是我们页面的逻辑中可能包含有form表单提交,这时候就用到了post方法,我们想通过直接输入URL的方式得到页面就不行了。

换个思路想,你无非就是想跳转到你想要的界面,那你可以直接通过:

return view('dos/new_do_next')->with('dos', $new_do);
这种方式嘛,上面已经说过了,一个页面就是一个文件,不要拘泥于我一定要通过URL找到这个页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