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3隐藏tab的方法

  解决方法:
    1.在需要跳转的页面隐藏App类
import {App} from 'ionic-angular';
2.声明初始化的app对象
constructor(private app:App) {}
3.调用this.app.getRootNav() 从根页面跳转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onic是一个开源的框架,用于构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Ionic提供了多种项目模板,包括blank、tabs和sidemenu。下面详细介绍这三种模板及其特点。 1. blank模板:blank模板是最简单的项目模板,仅包含一个空白页面。它适用于需要完全自定义应用程序界面的开发人员。使用blank模板,开发人员可以从头开始构建应用程序的每个部分,包括导航、布局和功能。blank模板的优势是灵活性和自由度高,但需要开发人员具备一定的前端开发经验。 2. tabs模板:tabs模板是一个带有选项卡的项目模板,适用于构建具有多个内容页面的应用程序。在tabs模板中,应用程序的不同功能模块将被放置在不同的选项卡下。tabs模板提供了一个预定义的布局和导航结构,使得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具有标准选项卡布局的应用程序。tabs模板的优势是易用性和快速开发,适合构建简单的多页应用程序。 3. sidemenu模板:sidemenu模板是一个带有侧边栏菜单的项目模板,适用于构建具有导航菜单和各种页面的应用程序。在sidemenu模板中,导航菜单将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侧边栏上,并且可以通过点击菜单项来导航到不同的页面。sidemenu模板提供了一个预定义的布局和导航结构,使得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具有侧边菜单导航的应用程序。sidemenu模板的优势是易用性和导航功能的便捷性,适合构建具有复杂导航结构的应用程序。 总之,Ionic提供了这三种项目模板来满足不同开发需求。blank模板适用于自定义程度较高的开发,tabs模板适用于构建简单的多页应用,sidemenu模板适用于构建具有复杂导航结构的应用。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模板来快速构建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