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项目发布至tomcat的ROOT下方法(开发环境和部署环境)

1、开发环境
使用MyEclipse将web应用发布到Tomcat的Root下,默认是发布到Tomcat的webapp下的工程名下,如果想直接通过访问http://localhost:8080/来访问,只需要:在工程上右键点击属性,选择MyEclipse->web,将web contex-root由“/工程名”改为“/”,然后点击发布,即可发布到webapp/Root下,然后可以通过访问http://localhost:8080/来访问。

2、部署环境
tomcat的server.xml中的一个标签中加一句,docBase写你的项目名称就行了。端口用80端口就可以隐藏端口了

 <Host name="localhost"  appBase="webapps"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

            xmlValidation="false" xmlNamespaceAware="false">

<Context path="" docBase="yourPrjName" debug="0" reloadable="true"/>

</Host>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