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直接上传七牛云服务器探索

之前做图片上传的时候,采用的方案是在js前端压缩成一大一小两张base64图片,然后上传到我们的服务器上,转换成为jpeg格式后上传到七牛图片服务器上。之所以一开始没有采用七牛提供的js直接上传到七牛服务器,主要是考虑图片的安全,后来研究了一下,发现七牛是有自己的安全机制的。采用token对每一张图片上传授权。从减小服务器流量的角度考虑,预研了一次七牛js上传七牛服务器。
首先研究的是七牛提供的js上传api,首先否定了这个方案,理由如下。1.他提供的的库太大了,需要引用的两个库加起来100多K,对于移动应用太大了。2.它是关联input-file后响应上传,上传的也是选择的文件,不会上传我们的压缩文件。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博客管理系统 ### #Springboot ## 主要功能 * 系统用户,角色,权限增删改查,权限分配,权限配色 * 文件上传可自由选择本地存储,七牛云存储,阿里云存储 * 系统字典 * 配置网站基本信息,包括博客数据限制 * 查看系统关键操作的日志(可在系统后台自动定制需要监控的模板) * 在线新增数据库并直接生成 前,后台基本源码,放到源码相应目录中重启tomcat可直接使用,预览 * 系统定时任务的新增改查 立即启动 暂停 恢复 ## 技术框架 * 核心框架:`SpringBoot` * 安全框架:`Apache Shiro 1.3.2` * 缓存框架:`Redis 4.0` * 搜索框架:`Lucene 7.1` * 任务调度:`quartz 2.3` * 持久层框架:`MyBatis 3` mybatisplus 2.1.4 * 数据库连接池:`Alibaba Druid 1.0.2` * 日志管理:`SLF4J 1.7`、`Log4j` * 前端框架:`layui` * 后台模板:layuicms 2.0。 * 富文本:wangEditor ### 开发环境 建议开发者使用以下环境,这样避免版本带来的问题 * IDE:`eclipse`/`idea` * DB:`Mysql5.7` `Redis` * JDK:`JAVA 8` * WEB:Tomcat8 (采用springboot框架开发时,并没有用到额外的tomcat 用的框架自带的) # 运行环境 * WEB服务器:`Weblogic`、`Tomcat`、`WebSphere`、`JBoss`、`Jetty` 等 * 数据库服务器:`Mysql5.5+` * 操作系统:`Windows`、`Linux` (Linux 大小写特别敏感 特别要注意,还有Linux上没有微软雅黑字体,需要安装这个字体,用于生成验证码) #用户名:admin 密码:123456 #数据库文件:mysiteforme.sql #数据库配置文件:mysiteforme下的src/main/resources下的application.yml #启动文件:mysiteforme下的com.mysiteforme.admin下的MysiteformeApplication.java #注意:启动之前先启动redis # http://localhost:8080 管理员用户名:test 密码: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