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浪浪的麦子

一起走在追寻技术的路上

  • 博客(5)
  • 问答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总结二-配置验证码

在许多网页中我们都可以看到验证码的存在,验证码就是用来进行人机识别的,防止脚本或爬虫无限制地请求网页导致资源浪费,本篇博客就是介绍如何在 Spring 和 Springboot 中配置验证码模块。本博客使用的验证码包 wiki 地址 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kaptcha/Maven 导包首先在 Maven 中导入使用验证码所需要使用到的...

2018-02-09 16:30:29 362

原创 Spring总结一-环境搭建

本文主要介绍一个 Spring 项目如何从零开始搭建使用 Maven 管理Spring 项目大都是用 Maven 进行导包的,一个 Spring 项目的 pom 文件依赖如下: <dependencies> <!--测试相关--> <dependency> <groupId&...

2018-02-09 16:30:02 198

原创 Java虚拟机总结下篇

本篇博客主要针对 Java 虚拟机的晚期编译优化,Java 内存模型与线程,线程安全与锁优化进行总结,其余部分总结请点击 Java 虚拟总结上篇 ,Java 虚拟机总结中篇。一. 晚期运行期优化即时编译器 JIT即时编译器 JIT 的作用就是热点代码转换为平台相关的机器码,并进行优化,它并不是一个虚拟机所必须的部分,只能说有它是锦上添花。热点代码热点代码分类...

2018-02-09 16:29:31 179

原创 Java虚拟机总结中篇

本篇博客主要针对 Java 虚拟机的类加载机制,虚拟机字节码执行引擎,早期编译优化进行总结,其余部分总结请点击 Java 虚拟总结上篇 。一. 虚拟机类加载机制概述虚拟机把描述类的数据从 Class 文件加载到内存,并对数据进行校验、转换解析和初始化,最终形成可以被虚拟机直接使用的 Java 类型,这就是虚拟机的类加载机制。类加载的时机类加载的时机不止一种:遇...

2018-02-09 16:28:51 168

原创 Java虚拟机总结上篇

Java 虚拟机一直是 Java 的重难点,一方面由于系统封装得太好,你平常写程序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另一方面了解必要的 Java 虚拟机工作原理才能对真实工作环境下的 bug 进行对症下药,另外虚拟机这一部分也一直是面试考官爱问的问题。于是这篇博客就针对 Java 虚拟机的各个知识点进行归纳。一. Java 内存区域运行时数据区域程序计数器程序计数器是...

2018-02-09 16:27:20 176

空空如也

在eclipse刚刚新建了一个Android project,就报错,如图。

2016-07-02

安卓如何往system文件夹添加文件?

2016-07-01

在小米上开发安卓,发现adb shell下sqlite3命令not found

2016-06-30

为什么在ecplise ADT中的src文件里的java代码没有实例化就可以运行?

2016-05-26

fscanf() 在文件内按格式读取,为什么读出来的全是零?

2016-05-14

c语言 文件 remove()函数出现permission denied

2016-05-11

关于指针在函数声明的问题

2016-03-30

为什么这个链表输出有问题?

2016-03-19

关于sscanf的疑问,求解!

2016-03-12

为什么数组越界后仍然能够输出hello?

2016-03-05

在head first python第七章遇到问题

2016-02-29

python一个和类有关的问题?

2016-02-20

python的方法 是什么?与函数有什么区别?

2016-02-17

python中的pickle模块储存数据,和print储存有什么区别吗?

2016-02-16

python引用模块出现了问题

2016-02-15

安装自己写的模块到本地时,在cmd下出现错误,如图

2016-02-14

python如何引用自定义模块?

2016-02-13

为什么输出是这样,哪里错了,该怎么改呢?求大牛指教

2015-11-29

一个跟素数有关的问题

2015-11-14

这道c题能不能只用简单的循环和选择做出来?

2015-11-14

MySQL的MSI安装包一点开就弹出这个界面,怎么解决?

2017-09-24

Android使用HttpURLConnection简单的获取百度的首页源码失败?

2016-12-23

在我更新UI时报了这个错?是没有在主线程更新导致的吗?

2016-07-27

Eclipse报了一个没见过的错

2016-07-26

在启动一个Activity时报了一个没见过的错

2016-07-26

我调用了一个百度API,但发现程序直接跳过了API执行语句是怎么回事

2016-07-26

新人求助,这一段JSON如何用java解析?

2016-07-25

看一下这是报的什么错从来没见过

2016-07-18

这些报错是什么意思,新手完全看不懂

2016-07-17

getLastKnownLocation(provider);总是返回null该怎么办

2016-07-15

在android,internt.setDataAndType()是什么用?

2016-07-10

android从相册中获取照片出错。

2016-07-05

intent.setType 是什么用?MIME类型又是什么?

2016-07-05

setonclicklistener中的this不是应该表示MainActivity吗?

2016-07-03

安卓的内容提供器就是一个可以访问别的app的数据库的工具,可以这样理解吗?

2016-07-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