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开发小白上手体验

         作为一个php技术小白,在今年3月份接手了一个php项目,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作为一名搬砖工,我是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的,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开始做。我连php          都 会拼成平害怕,想想也真是没谁了

      1,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搜索条件数据状态栏位的冲突(在不同的栏位搜索结果却返回第一个状态栏),在改了3天仍然没有头绪的情况下,我向同事求助,他只用了半个小               时左右,用了js加了个type隐藏域添加在form和查询按钮一同提交(不得不感到太他妈的机智了!!!)

       2,后来就是搜索与下一页的冲突,那天我懒洋洋的把post换成request后竟然出其不意的搞定了

       3,搜索与页面刷新,搜索与事件保存等等(搜索写的问题这么多,对于前人,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前期总结:主要是心理抵触情绪较大,不愿意去做php,在没有一点技术的前提下,觉得什么都他妈特别难,包括在这里之前上传的数据求和(有兴趣可以看一下,其实很                简单,这里提别感谢在百度知道里给我帮助的人士,第一次不是一无所知的改代码,而是开始使用查询,赋值的写代码了,这是很关键的第一步)@@@写SQL语句查询

       4,新数据,老数据按照部分条件对数据整合使其添加在一张新表里(主要是表和表的关联字段必须要搞清楚)       

       5,数据定期清空部分字段,数据回流重新按流程操作

             至于后边,新表建完后,那就是无穷无尽的修改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