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微擎(微赞)学习之路一

       我刚接触微擎没多久,学习中遇到很多问题,走过很多弯路。遇到很多问题在网上也查不到,因此想把我自己的学习历程写出来供新手们参考(本人还是菜鸟一枚,文中错误之处,敬请指正!)大笑

       我以一个新手小白的角度来帮助想学习微擎的小伙伴指出(建议)一条路:

首先以我的理解说一下微擎和微赞,微赞是基于微擎写出来的。就好比thinkcmf 基于 thinkphp框架一样,前者为“成品房”,后者是“毛坯房”(不知道比喻是否正确,仅个人观点)


1.学习微擎之前,要了解一下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最好自己申请一个,然后登陆看看微信号的功能,还有操作,都很简单)

传送门:微信公众平台申请和新手使用帮助   然后不懂的百度、谷歌,介绍很详细,在此不细说。


2.认识微擎:可以去微擎官网看一下。 微擎官网有一套视频详细的解释了微擎的基本用法:微擎的基本教程:http://video.tudou.com/v/XOTM3OTk0NjQ4.html?spm=a2h0k.8191414.0.0&from=s1.8-1-1.2、微擎使用教程( 晓楚版):http://video.tudou.com/v/XMTc4NjExMTE0NA==.html?spm=a2hzp.8244740.0.0&f=38659615


3.了解微擎模块:直接上视频微擎模块:http://video.tudou.com/v/XMTc4NjA2MjYyNA==.html?spm=a2hzp.8244740.0.0&f=38487079

如果链接失效,大家可以下载观看。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sM6EX6pwGYrN9o79hqN3Q 密码:93an

4.微擎里微信支付简单了解,推荐看廖师兄的视频讲解传送门:http://www.tudou.com/home/_59843840?spm=a2h1s.8267930.userInfo.5!2~A


5.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看官方文档,做开发的时候最好看着开发文档来做。

   看云微擎文档:http://www.kancloud.cn/donknap/we7/136556

   微擎官方文档:http://www.we7.cc/manual/mc:credit?rev=1458903324


自己需要多写几个模块来练习,然后 可以找一些开源的模块,或者被破解的模块  拿来自己看一下,研究下他人写的代码!当然要看高质量的!

第一次写,肯定会有疏漏和不足,望小伙伴们海涵,并且加以指正

      

  • 13
    点赞
  • 7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