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Yeoman + Bower + Grunt 创建angularjs 项目结构(新手笔记一)

Yeoman

项目初始化工具,快速生成一套项目文件,代码结构和需要的工具。
在官网上有生成器可以选择 ,http://yeoman.io/generators/

bower

一个包管理器,用以搜索安装前端项目资源

grunt

需要反复重复的任务,例如压缩、编译、单元测试、linting等,自动化工具可以减轻你的劳动,简化你的工作。

安装nodejs

在win7下傻瓜式安装nodejs,next到底就行,建议使用默认路径。
安装完成路径在 C:\Program Files\nodejs

测试nodejs是否安装成功,ctrl+r打开命令提示符工具,输入cmd,打开 cmd.exe.
这里写图片描述
显示node的版本号,表示安装成功。

npm(nodejs的包管理工具)默认已经安装,查看版本号: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Yeoman + Bower + Grunt

输入npm install -g yo grunt-cli bower ,安装Yeoman + Bower + Grunt。
这里写图片描述

等待安装完成后,输入 yo –version && bower –version && grunt –version 弹出相应的版本号表示安装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使用Yeoman搭建angularjs项目结构

输入yo 安装项目生成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出现的选项中上下移动鼠标选择 Install a generators,敲回车安装项目生成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输入需要的生成器,回车,等待下载安装。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成功后,出现这样的界面,先选择 get me out of here!,退出。
这里写图片描述

接着创建一个名字叫做 myangular的文件夹,并进入到文件夹中

mkdir myangular
cd myangular

这里写图片描述

输入 yo ,并选中 angular 生成器 ,回车。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项目需要的组件,按回车继续。
这里写图片描述

查看项目目录,看看是否创建成功。cmd下输入以下命令行,查看目录结构,到这一步就算把项目的结构搭起来了。

tree /f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发现好像有点乱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