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 Manager 升级sdk方法

gzgchzc博客最新更新地址:http://blog.gzvtc.cc/

1.打开adt目录下的SDK Manager.exe
2.选择顶部菜单栏上面的Tools -> Options
3.设置代理服务器,如下图:
settings
4.选择你要更新sdk的版本,点击install,然后选择Accept License,点击install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 SDK Manager 1.6,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Java Development Kit(JDK),因为 SDK Manager 是基于 Java 运行的。 2. 进入 Android 开发者网站(developer.android.com),在网站的顶部导航栏上找到 "Get the SDK" 或 "Downloads"(获取 SDK 或 下载)的选项并点击。 3. 在下载页面上,你可以找到不同版本的 Android SDK 及其相关工具。向下滚动页面,在"SDK Tools Only"(仅 SDK 工具)一栏中,查找并选择 "Command line tools only"(仅命令行工具),然后点击 "Download"(下载)按钮。 4. 下载将会自动开始。下载完成后,解压下载文件到你选择的目录中。 5. 打开解压后的文件目录,找到 SDK Manager 可执行文件(名为 "sdkmanager" 或 "sdkmanager.bat" ),再双击运行它。如果你是在命令行界面下进行操作,你可以输入命令 "cd [sdkmanager所在的目录]" 来进入目录,然后再输入 "sdkmanager" 或 "sdkmanager.bat" 启动。 6. 运行 SDK Manager 后,它会自动检查并列出所有可用的 SDK 工具和平台版本。在列表中找到并选中 SDK Manager 1.6 版本。 7. 点击 "Install packages"(安装软件包)或类似按钮,SDK Manager 将会开始下载和安装选中的软件包。 8. 完成后,你就成功下载了 SDK Manager 1.6 版本。你可以使用它来管理和更新 Android SDK,并进行开发。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适用于下载 SDK Manager 1.6 版本。如果你想下载其他版本,可以在下载页面上选择相应的版本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