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剑指Offer--二维数组查找

剑指Offer–二维数组查找题目描述:在一个二维数组中,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 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 输入描述:array: 待查找二維数组target: 查找的数字输出描述:查到:true查不到: false

2016-04-25 22:43:58 258

原创 Spring记录之模拟IoC(二)

模拟Spring IoC容器 2.0Spring的IoC容器通过解析xml文件,读取当中的配置关系,从而在对象中注入值或其他对象。反射机制在当中扮演重要角色,为了更简便地操作反射,Java中有一种技术Introspector(网上翻译为内省),模拟中,有了它,配置Bean标签的属性和依赖关系,会简便得多。当然,直接用反射也是可以的。

2016-04-04 20:41:13 366

原创 排序算法之插入排序

插入排序,在数据量大的时候,比冒泡要好。插入排序的思想用摸牌来比喻,会更容易理解:假设手头上已有1张牌摸张新牌,和手头上的牌逐个比较,从最后那张开始,小的话,手头上的牌移位新牌入序列所以: 步骤一:外层循环,从1开始,假设手头上已经有1张牌了 步骤二:摸一張牌,放在临时区; 步骤三:手头上的牌,从后往前遍历,与临时区的牌比较,手头上的大,那么移位

2016-04-03 22:29:44 313

原创 排序算法之选择排序

选择排序的思想是:从待排数组中选出最小值,放到最前面,然后循环。使用假设修正法 ,假设最小值在0这个位置

2016-04-03 22:05:02 189

原创 排序算法之冒泡排序

排序算法之冒泡排序

2016-04-03 21:44:54 260

原创 对称加密之AES加密

加密和解密过程中,我们一般使用byte,因为这样不容易产生乱码,如果直接是String类型,被加密解密后的String,对中文来说,前后的Unicode是否一致,就很难保证了。之前说了使用异或运算符加密。在Java中,有API提供,让我们实现AES对称加密。和之前的简单加密相比,AES加密对密钥是有要求的,所以,需要设计算法,使得密钥符合要求下面在一个类中实现AES对称加密import javax.

2016-04-03 11:52:20 407

原创 对称加密之简单加密

加密和解密是一个较为独立的软件领域,有时甚至运用到硬件知识。在做项目时,不时会遇到加密用户私隐信息的需要,例如加密码,然后在存到数据库。此处记录一下自己用过的简单加密。密钥这里需要说说加密的常用方式,一种是对称加密,一种是非对称加密。

2016-04-03 11:33:28 3576

scala for java developers

As a Java developer, you must have heard a lot about Scala, even if you haven't yet written any Scala code. You must have noticed that Scala is becoming popular and heard vigorous debate about it. As I sat down to write this, I typed "scala is" into Google. The top completions included "scala is awesome", "scala is too complex", and "scala is hard." Understandably, you may be confused by such polarization. You may also have heard arcane, possibly off-putting details about obscure Scala idioms and advanced functional programming.

2017-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