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两个函数生成的函数群的构造过程

第一步,尽可能多的写出群的元素。 第二步,构造群的乘法表。 如果乘法表是封闭的,那么这就是一个群,进而确定单位元; 如果乘法表里面出现没发现的元素,那么这个群就应该包容这个元素,并构造新的乘法表。直到彻底封闭。两个函数生成的函数群的构造过程_百度经验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86112f1380011027379787b2.html

2017-11-28 08:28:43 425

原创 模拟加速的时钟

模拟时钟加速 http://www.netpad.net.cn/singleFile.html?id=23132#posts/23132 在网络画板资源中心里面搜索“时钟”,就可以看到各种时钟。具体制作步骤,还在整理中。

2017-11-26 12:55:03 850

原创 百度的语音合成功能

怎么体验百度的语音合成功能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d69c5513409a5f0ce02d764.html

2017-11-26 12:47:36 480

原创 跟爬虫干上了^O^

# !/usr/bin/env python# -*- coding:utf-8 -*-import requestsimport re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for x in range(0,637,7): x=str(x) url = 'http://jingyan.baidu.com/user/npublic?uid=d1b612b

2017-11-19 13:39:41 363

原创 歌者的二维打击?

歌者的二向箔,背后的数学原理是,矩阵的乘法?二向箔在数学上怎么体现呢_百度经验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158e00012b484a254122882.html

2017-11-18 13:08:06 389

原创 用python爬取我的百度经验目录

获得每一篇文章的链接:import reimport urllib.requestdef getHtml(url): page = urllib.request.urlopen(url) html = page.read() return htmldef getImg(html): reg = r'<a href="([.*\S]*\.html)" title='

2017-11-15 15:10:09 400

原创 用Mathematica爬取我的百度经验目录

这里只爬取前10页的内容:urlss = StringJoin[ "http://jingyan.baidu.com/user/npublic/?uid=\d1b612bceb0dc22ba8ffe137&pn=", ToString@#] & /@ Range[0, 602, 7];urls = Flatten[ Table[StringCases[URLRead[urlss[

2017-11-09 18:27:17 396

用Fourier算法来进行模版匹配的方法

这个代码使用了opencv模块、numpy模块,以python3为运行环境。 适用于从大图中裁剪出来的模版,不适用于经过缩放、旋转的模版。

2019-01-18

百度经验正文爬虫.exe

用python写了一个百度经验正文内容的爬虫,然后打包成为一个在Windows系统上可独立执行的exe软件(无须特意安装python)。

2018-05-19

语音识别原理

一本PDF书籍。一本PDF书籍。一本PDF书籍。一本PDF书籍。一本PDF书籍。

2018-03-25

图像的形态学处理代码

对于一些只在背景里面有噪音,获知只在前景里面有噪音的黑白图片,用形态学处理,基本上就可以去掉噪音。

2018-03-19

地图投影方法151个集合

地图的球面投影方法,在Mathematica里面,比较常见的有151中。 那么,本文就试图通过一组代码,让读者能比较容易的查看这151种球面投影的效果。

2017-11-27

Mathematica

初等几何变换,除了平移和旋转,还应该包括对称变换,包括点对称、轴对称和面对称。 那么,如果我们需要用计算机处理这类问题的时候,必须把这些变换,变成计算机语言,然后才能用于计算。 Mathematica很好地解答了这类问题。

2017-11-26

初等几何变换的矩阵表示

用Mathematica处理矩阵是很方便的。 而用矩阵描述几何变换,又是非常给力的。

2017-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