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狱培训编程,编程学习难

         最近,美国监狱让罪犯学习编程,学习C语言。监狱里的人都纷纷说宁愿不犯罪也不学习C语言。对于这句话,让我们这些IT界小屌丝们如何是好?在中国,大部分人都认为IT行业是高薪工作最简单达成的一条路。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生活过的好,都放弃现有的工作,转行到了编程,学习了软件开发,网页制作等等IT类工作。但是这一转型真的非常的难。我就是这样的例子,以前是个做市场的人,在工作中一直听到朋友说“IT累的工资真的好高啊,虽然前期有点辛苦,但是付出和收获是得到正比的”。所以屌丝我就毅然决然的放弃市场,来到了高薪职业,IT界。报了一个班培训,咨询过很多,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中软国际。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一说就说中软国际。实不相瞒,本屌丝是在杭州的,也咨询了很多朋友,他们都说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弊端和优点。也有好的口碑和不好的口碑。其实,对于这一点,大家应该都知道,口碑的好与不好,都是人说出来的, 并不是说每个人都有权利来分析这一点,更不用说是骗子或者牛逼了。我培训的时候也知道这一点,当初也是想着试试的心态去上个课,能学就学,不能学就自己多学点,多问问题就好了。接下来可能大家都不愿意看,可以直接跳过看最后。因为这些都是我培训时发生的事情,愿意了解下就看下。

        我刚进班的时候,发现中软国际的学习氛围非常好,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很多。可能有些人去过其他培训机构的就知道了,很多老师上课的时候也不提你们的课堂纪律,也不提你们的人生职业规划,也不提大家想要来学的态度问题,上来就是一顿讲。下面的学生玩游戏的玩游戏,聊天的聊天,最多,老师会说一声大家安静点或者玩游戏的敲键盘轻一点。我听到朋友说的这些,我当时就醉了,难道他们报这个班不会觉得花了钱不学东西很浪费吗?在中软国际却让我耳目一新,一进教室,看到的同学们都是很认真的在学习,老师也讲的很好,随时会用举例或者和学生互动,让学生不会觉得枯燥乏味。而且老师还说了句,你们要是想学,那就好好学,多问问,多交流,如果不想学,我可以马上叫的课程顾问过来,让他给你退掉学费,你可以拿着学费走人。很多人就会有疑问了,哈哈,别乱说了,哪个老师会这样说,你交了钱,你不学,老师还巴不得呢,钱也赚了,又不用教什么,还不是更轻松。其实这点我感觉大家想错了。作为一个之前做过市场的,简单分析一下。中软国际这样说,就是为他的品牌负责。如果一个学生,不好好学习,当初来的时候又说是包分配工作,而这个学生又不学习,公司不要这种人,那这点是谁呢?而且学生还要去说,这什么垃圾培训机构,说包分配工作又没有工作,说那么高的工资又没有那么高的工资,那不是骗人吗?哈哈哈哈,这就是很多培训IT的机构让大家觉得不靠谱的原因。中软国际这点就做的很好啊,要做品牌,那就要有质,有质以后,那还担心量吗?言归正传,编程为什么让大家觉得都很难学呢。因为他实在是枯燥乏味的不得了。但是,如果换一种方式,直接用项目来让你找到兴趣,你愿意做项目的哪一块就做哪一块,那样在做的过程中学习,而且像我在中软国际上课的时候,老师会拿出他们自己做过的项目给我们来做(烟草公司的销售系统,银行的一些系统),当然并不是全部一样的,因为我们没有那个高度,也不会知道所有的内容(有版权保护的嘛)。这样一来,你不仅不会觉得乏味,而且还会很有成就感。当然我说的比较简略,如果有些人觉得我是在装逼的话,那就说去吧,哈哈,屌丝我脸皮厚。

        现在我觉得编程其实并不难学。首先,你要有个好的心态吧,任何一件事情,你觉得他难,那他就会很难,你觉得他简单,那会让你觉得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在做的过程中学习的,如果你觉得逛逛背代码,背语句很枯燥,那你不妨找些简单的项目来做下,那样你会觉得项目坐下来,语句也差不多都知道了,代码更不用说了。以上仅供参考。其实,实不相瞒,我在中软国际培训好以后,我就留在中软国际里上班了,就是当初培训的这个公司,我在这里做网站开发。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