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将maven项目转化为动态web项目/直接生成简单maven或生成web-maven项目

直接生成简单maven项目

将箭头的地方选中即可

--带来的结果是--快速建起一个maven,生成的不是web项目,需要转换

1

转化为动态 web



MyEclipse中
新建简单maven生成的是普通java maven项目需要转成web项目

maven转动态web项目---->选择项目----->MyEclipse------>project facets----->install Dynamic Web Modulefacet
然后提示修改路径,第一个是java源文件第二个是web根路径(web3.0以下版本只有第二个如图2)
把java源文件夹改为src/main/java-------------web3.0以上是按照第顺序填写java和web根目录的
把WebRoot改为src/main/webapp
配置好后就会自动在src/main/webapp/WEB-INF/下面生成index.jsp(可选)和web.xml MyEclipse项目又上角的J变为球。转换成功

图2
Context root上下文t就是项目名称
content directory 是web根目录对应于src/main/webapp或者自己自定义的路径(WEB-INF上一级目录,这样应该都知道了)

如果不勾选,则直接建成maven的web项目


这样建成会自动生成web项目但是需要在线下载web的模板,但是需要自己在项目的构建路径中新建src/main/java 和src/test/java以及src/test/resources (maven规范)
同时会自动在webapp下生成Spring和log4j的配置文件,自己可删掉。
。第一种主要是为了在导入源码的时候把项目改为web好在tomcat调试,没有改,也可以直接用maven但是tomcat不认。同时原有的web.xml没有手动设置在src/main/webapp则MyEclipse是不认这个项目为web项目的,只把它当做maven项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