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公投脱欧几成定局,金银强势原油走弱

柴俊理金:公投脱欧几成定局,金银强势原油走弱

  

  当前市场的全部关注焦点集中在英国退欧公投上面,就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脱欧的比例略占优势,想必脱欧也没有太大的悬念了。黄金价格因此出现大涨近50个点,一举突破1300阻力,早间给出强势破位1280追多的建议想必已经大赚盈利。同时,原油价格出现短线回落,静待稍后公布的公投结果。

  

  英国退欧将拖累该国经济增长,引发广泛的风险资产抛售以及美元贸易权重的增加,这些因素短期内都会对油价构成负面影响。同时,脱欧还会破坏英国和北海地区的石油投资,并对原油的供应端造成一些影响。相比留欧所造成的上行风险,油价因英国退欧而面临的下行风险更大。

  

  早间黄金深跌之后快速企稳走出强势反弹,随后受到消息影响,一路走出新高,日线图的形态来看,配合消息刺激行情可能进一步向上发展。而宁贵沥青走势则与黄金恰恰相反,沥青的走势早间小幅反弹之后出现强势回落,当前的整理区间较大,柴俊预计这个整理区间会维系到公投事件结束。而就当前的盘面反应来看,黄金和沥青的走势保持镜像,没有同步性。

  

  白银主要还是受到黄金的带动,而原油则是受到美元的打压,避险情绪之下,黄金和美元将会出现同步向上,而原油则受到美元的打压将会走低,并且这种走低会持续一段时间,笔者柴俊就现在公投的结果而言,脱欧基本已成定局,黄金白银可能会进一步反弹,沥青还会继续下探。黄金、宁贵沥青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黄金部分做单策略:

  

  1、金价回调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308-1310一线

  

  2、金价上行若强势破位1315,回调1312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320-1330一线

  

  宁贵沥青部分做单策略:

  

  1、沥青回落4500-448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4580-4600一线

  

  2、沥青反弹4630-465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520-4500一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