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拖延症重症患者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 博客(9)
  • 资源 (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6蓝桥杯 生日蜡烛 (+代码)

某君从某年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生日party,并且每次都要吹熄与年龄相同根数的蜡烛。现在算起来,他一共吹熄了236根蜡烛。请问,他从多少岁开始过生日party的?请填写他开始过生日party的年龄数。注意:你提交的应该是一个整数,不要填写任何多余的内容或说明性文字。

2017-03-31 09:34:45 548

原创 2016蓝桥杯 煤球数目 (代码)

有一堆煤球,堆成三角棱锥形。具体:第一层放1个,第二层3个(排列成三角形),第三层6个(排列成三角形),第四层10个(排列成三角形),....如果一共有100层,共有多少个煤球?请填表示煤球总数目的数字。注意:你提交的应该是一个整数,不要填写任何多余的内容或说明性文字。

2017-03-31 09:29:49 750

原创 2017广东工业大学程序设计竞赛决赛 Problem E: 倒水(Water) (详解)

一天,CC买了N个容量可以认为是无限大的瓶子,开始时每个瓶子里有1升水。接着~~CC发现瓶子实在太多了,于是他决定保留不超过K个瓶子。每次他选择两个当前含水量相同的瓶子,把一个瓶子的水全部倒进另一个里,然后把空瓶丢弃。(不能丢弃有水的瓶子)显然在某些情况下CC无法达到目标,比如N=3,K=1。此时CC会重新买一些新的瓶子(新瓶子容量无限,开始时有1升水),以到达目标。现在CC想知道,最少需要买多少新瓶子才能达到目标呢?

2017-03-28 15:44:08 377

原创 2015--蓝桥杯--九数组分数

九数组分数1,2,3...9 这九个数字组成一个分数,其值恰好为1/3,如何组法?

2017-03-15 17:17:39 507

原创 2015--蓝桥杯--格子中输出问题

格子中输出StringInGrid函数会在一个指定大小的格子中打印指定的字符串。要求字符串在水平、垂直两个方向上都居中。如果字符串太长,就截断。如果不能恰好居中,可以稍稍偏左或者偏上一点。下面的程序实现这个逻辑,请填写划线部分缺少的代码。

2017-03-15 16:55:05 347

原创 2015年蓝桥杯省赛B组第3题--三羊献瑞

观察下面的加法算式: 祥 瑞 生 辉 + 三 羊 献 瑞------------------- 三 羊 生 瑞 气(如果有对齐问题,可以参看【图1.jpg】)其中,相同的汉字代表相同的数字,不同的汉字代表不同的数字。

2017-03-13 09:20:04 258

原创 hdu 1556 Color the ball (线段树+代码详解)

N个气球排成一排,从左到右依次编号为1,2,3....N.每次给定2个整数a b(a <= b),lele便为骑上他的“小飞鸽"牌电动车从气球a开始到气球b依次给每个气球涂一次颜色。但是N次以后lele已经忘记了第I个气球已经涂过几次颜色了,你能帮他算出每个气球被涂过几次颜色吗?

2017-03-05 19:50:58 274

原创 hdu 1013 过山车 匈牙利算法(代码+详细注释)

RPG girls今天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场玩,终于可以坐上梦寐以求的过山车了。可是,过山车的每一排只有两个座位,而且还有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每个女生必须找个个男生做partner和她同坐。但是,每个女孩都有各自的想法,举个例子把,Rabbit只愿意和XHD或PQK做partner,Grass只愿意和linle或LL做partner,PrincessSnow愿意和水域浪子或伪酷儿做partner。考虑到经费问题,boss刘决定只让找到partner的人去坐过山车,其他的人,嘿嘿,就站在下面看着吧。聪明的Acme

2017-03-03 14:29:07 416

原创 hdu 1754 I Hate It 解题报告(线段树 代码+注释)

很多学校流行一种比较的习惯。老师们很喜欢询问,从某某到某某当中,分数最高的是多少。这让很多学生很反感。不管你喜不喜欢,现在需要你做的是,就是按照老师的要求,写一个程序,模拟老师的询问。当然,老师有时候需要更新某位同学的成绩。

2017-03-02 12:39:18 276

apache-tomcat-8.5.24.exe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可以这样认为,当在一台机器上配置好Apache 服务器,可利用它响应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页面的访问请求。实际上Tomcat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运行时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2017-12-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