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8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

 

      如今科技发展实在是迅速,智能手机出来的短短几年,已经是换了一代又一代,功能也在不断完善,就拿拍照功能来说,手机像素越来越高,照片质量也越来越好,对于很多不是专业摄影的消费者来说,买一部高档智能手机,兼顾良好的摄影成像,会更便捷一点。

 

      所以很多人喜欢用华为荣耀v8手机拍照,可是面对华为荣耀v8手机丢失照片,很多人还是没辙的。其实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好用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轻松把文件找回来。

 

  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就是一款专业的删除文件恢复大师软件,它具备多个优点,操作简单,容易使用并且数据恢复能力非常全面的删除文件恢复大师软件,扫描硬盘的速度快,恢复图片文件效果完整。更有特色的是,本软件还支持照片预览功能,你无需恢复照片即可看到预览图,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与客户满意度。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详细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下载安装迅龙数据恢复软件,然后将手机连接电脑,并确保能够被识别。

 

  第二步,打开软件,选择第三个选项,即“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这一功能按钮。


  第三步,选择需要恢复的盘符,单击下一步。

 

  第四步,扫描文件,如果扫描到完需要的照片,可以中断扫描。

 

  第五步,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夹,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单击下一步。

 

  第六步,点击浏览选择一个盘存放要恢复的文件,然后单击下一步。(存放的位置要和恢复文件的位置不同,以免被覆盖)

 

  完成以上操作后,我们只需要静静地等待数据恢复完成就可以了。

 

  不仅仅是手机照片的丢失,包括华为荣耀v8手机文件,其他存储设备都可以通过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它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