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的五年程序员生涯,此生第一篇博客

       程序员工龄五年,做过web前端开发,hadoop应用平台开发,从2016七月底开始接触tensorflow。目前在做机器学习的一些工作。

       从12年开始工作,到现在突然觉得应该写点东西了,尤其是最近,自大开始学习深度学习,才觉得自己之前丢掉的东西太多了。因为机器学习对于数学要求极高。所以现在感觉有些吃力。还有就是学习tensorflow的知识比较新,网上资料少之又少,大家说的也都是千篇一律。(抄袭,粘贴)每每觉得有希望的时候,点击打开一看又是复制粘贴,好多问题导致解决起来很费劲,所以自己打算也开始写写东西,分享我走过的坑,希望也做一个总结,来回顾自己的工作。

       但是由于公司规定东西不可外传,所以可能记录一些东西就会比较慢,我在公司做的时候,都有笔记记录,其中有截图,或者是有具体的日志信息,所以在家里写博客,可能有时候素材没有那么多,但是大概记得怎么做,我会尽量试试看能不能将东西带出来,因为只是学习记录,不会牵扯太多的什么机密信息,所以应该是有可能的吧。

       最近在研究的是tensorflow分布式部署在kubernetes集群上,这个东西搞了好久。

       为什么要突然写博客?是因为我觉得网上有些资料误导了我,导致本来不那么复杂的东西变得那么难搞。就拿k8s集群的搭建来说吧。在网上下载好kubernetes.tar.gz以后,查看网络资料都是改配置文件,一个个改,什么修改kuber-apiserver配置文件,还有什么kube-proxy反正就是一堆一个个修改配置文件,来分别启动对应的service服务。但是等我一个个修改完之后,集群搭建好之后,我发现有个更简单的一键化部署集群的方法,只需要配置好默认配置文件,然后执行一键部署脚本即可。所以我很郁闷,所以我决定开始我的博客生涯,来纪念这些坑,并且希望有一星半点能帮助和我一样困惑的人。

       当然,仍然很感谢大家能无私的分享自己的知识,不管结果如何,起码多多少少帮助了曾经无知的我。

       但是本人依然是菜鸟一个,但是希望还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