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让我不高兴

此文章出自:莘县天气

窗外的雨,下的我心里闷闷的。

总是在这样的天气里,想起一些人和事,思维的成本。
坐在我的办公室里,温度适宜,清洁的环境,有些无聊,记挂着外面在下雨,可在雨天的美丽的故事发生,不安。
想家了,我想我的父母,我想回家。

不禁嘲笑自己,人,只有在挫折或不快乐的时候想家,我不知道他是沮丧和不快乐,也许是没有安全感。家,是这样一个地方,无论多么差,或豪华,只要有爱,有温暖。我有时觉得,在家里,是天空正在落下,会有人不顾一切地为我举行。

来到这里很长一段时间,一些熟悉周围的环境,至少,几百米,我不会迷路,不知道方向,不会害怕。甚至,有时暗自高兴,来到一侧的气体领域已经改变,顺利似乎不寻常的,我仍然没有一个安全感。

我看了看电脑上的英文版,一片空白,像是窗外的雨。如果你不能努力工作,让我的犯罪一次,这一次,在键盘上摇摆,在心中燃烧,保留,在一个荒凉的季节,慢慢回味。此时的心情,应该是冷漠的恐慌。
我的眼睛,把电脑旁边的茶,铁观音在跌宕起伏的杯片,就像我们的生活,跌宕起伏,最后回到底部。茶很淡,但很愉快,想着一个朋友是多么的辛苦,不要问我的喜好,相隔千里送我。然后,我删除了旅程,将被带到靠近他的朋友的地方,这一切都很精彩。将这美丽而永远的离开,我们是真正的亲密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了解对方的心,如果打破这样有价值的友谊,遗憾将是。
时间早了很久以前,雨在下午,我们从学校到东湖公园,我和她是快乐的鸟,在公园大道上跑步。她脱下鞋子,将鞋子藏在公园里,光着脚,在我面前,像风一样奔跑,吸引了每一个人的一片嫉妒。当时,女性在20岁的时候,光着脚,所以平静的在公园里玩,很少见。我惊讶于她的清白,那她的心是干净透明的,没有杂念。那个美丽的下午,定格在我的心里,每每想起,浅笑安然。
时间回到更久以前,在早上下着小雨,我看到在同一个“他”和“她”的保护伞下,在操场上散步,浪漫,我不忍心看,看到我冷得厉害,只记得他是如此的骄傲,一个男人与一个伞,昂首挺胸向教室跑去,盯着一本书直到眼睛酸涩。后来他,终于没有和伞的人在一起,我是一个祝福,毕竟没有实现。
时间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大雨,我们去学校的道路上,一段道路被洪水淹没,我看着广阔的水,几乎是晚了时间,担心。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他很快地说,“我要迟到了。”。

我急切地想看到洪水,我讨厌死,并给了他一眼,“然后你去上学”
他笑着看着我说:“你呢”
“我的”
他握着我的手。”让我们一起去学校吧。我们要迟到了。”
他抓住我的手,我们在水上旅行,在潮湿的衣服,来到温暖的教室,坐了下来,当铃响了,我们微笑着在彼此和在课堂上轻松。
更多的过去在下雨天的记忆,一直无动于衷,或在我的大脑找不到相关的资源,所以,回忆的短路。
回到现实,沉闷的天气,或在蓝调的人,我完成了一个通,心脏,如静态密封。

此文章出自:莘县天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