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安装AspectJ插件

用myeclipse进行java面向切面编程需要安装AspectJ插件。百度出来的相关安装说明大都比较简略,为了帮助大家更顺利地安装下文将详细讲述安装步骤以及安装过程中的问题解决方法。
该插件到http://www.eclipse.org/ajdt/downloads/下载,需要注意下载的插件版本要和myeclipse的版本一致,否则无法使用。
步骤如下:

  1. 查看myeclipse的eclipse版本
    进入myeclipse的安装目录,查看.eclipseproduct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为了保证插件版本选择正确,还要打开myeclipse->help->About 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查看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打开http://www.eclipse.org/ajdt/downloads/,选择合适的版本。如我的myeclipse对应eclipse版本为3.7,build id 是20121026。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see bel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DownLoad之后的页面要捐款,如果不行捐献直接点击下图加红框的部分: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click here开始下载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AspectJ的zip包下载到本地之后解压,进入myeclipse的dropins文件夹下,右键->新建->快捷方式,关联位置选择刚解压的AspectJ解压文件夹,快捷方式的名字可以任意。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重启myeclipse。如果弹出对话框报错pulse has automatically detected drop-ins added or removed from your configuation…这个网上虽有说和svn安装有关,但实际上还是和我们刚安装的aspectJ有关,应该就是jar包冲突了。
    解决方法:MyEclipsean安装路径的Common\plugins下的com.genuitec.pulse2.common_4.4.0.v201207240730.jar删除。
    5.重启myeclipse,点击file->new,如果视图中没有Aspect,莫慌,点击other,仔细看看是否有Aspect。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成功。
    需要注意:若选择的插件版本和myeclipse的版本要一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