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NotificationCenter没有处理好带来的通知方法执行多次

ViewController是项目的入口也就是根试图控制器,然后UITabBarController在其上面模态产生,还有一个通话CallingVC,也是由ViewController模态产生,并且每次使用完成后置nil,需要时在生成新的。其中在UITabBarController的一个VC中post出去通知,ViewController接收该通知,并且对此通知方法进行相应的操作,我测试的是有网和无网状态,刚开始当我把网络关闭的时候,进行语音通话提示“网络无连接”,然后当我把网络打开进行通话的时候,通知执行的方法执行了两次,刚开始始终找不到答案,最后发现当网络断开的时候ViewController又重新生成了一个,等于ViewController的viewDidLoad方法又走了一次,且通知也又添加了一次,这是原因,最终解决办法是把网络断开时在那里把通知全部移除,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NSNotificationCenter执行的方法走了多次,必须从源头找原因,妥善处理好NSNotificationCent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