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配置本地服务器(报错404问题解决方案)

win10配置本地服务器wampserver(报错404问题解决方案)


本文编写原因:博主最近在学习js的ajax时,需要借助本地服务器来读取服务器中文件内容,因此尝试了配置本地服务器,但是win10果然bug连连,连接localhost一直报404搞了一个晚上才搞定,百度上的解决方法都太零散,因此博主准备写一较为完整的解决方法(win10!!!!!!)帮助大家,

有建议的可以留言~~~


  1. 系统环境(win10家庭中文版):

    win10家庭中文版

    而服务器软件我选择了wampserver3.0.6
    下载地址:wampserver3.0.6
    安装步骤:wampserver安装方法

  2. 404解决方法:
    首先先确保你的右下角的wampserver是绿色(上线状态),橙色代表(某一服务不正常)

    win10实在恶心,按照网上的解决方法是:由于80端口被别的应用所占用,需要先释放80端口,在IIS服务中停用,但是win10在控制面板内的下载服务,一直报0x80070057错误。如图,需下载IIS服务,以及framework服务。
    这里写图片描述


对于 0x80070057解决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

 2、调出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Upd
ate”,然后下拉“WindowsUpdate”菜单,找到“UX”并选中,随后将“IsConvergedUpdateStackEnab
led”项双击打开。

3、最后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并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但是博主更改不了数值,一直报错,所以寻求度娘后的方法:

1.在无法编辑的注册表键值上右键,菜单中选择“权限”。

   2.点击“高级”。

   3.点击所有者后面的“更改”。

   4.在选择用户或组窗口,点击“高级”。

   5.然后点击“立即查找”,点击选中搜索结果中的当前用户名,然后点击“确定”。

   6.点击“确定”。

   7.点击勾选“Administrator的权限”项目下面“完全控制”后面“允许”,然后点击底部“确定”。就可以修改IsConvergedUpdateStackEnabled中的数值了。

弄完以上所有的东西,博主尝试了下还是不能正常win10更新,但以上两步是必须的!!!!!
然后博主又发现了一个可行度非常高的方法:
先去下载官方win10易升,更新系统,博主亲测,更新完系统可以正常下载这些服务!

然后在计算机管理中的服务中打开IIS,点击停止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以上方法还不能帮得了你的localhost404问题,那么恭喜你,和博主一样,继续看下面吧!


1.左键点击状态栏的wampserver图标,选择 Apache 》 httpd.conf。这里需要修改两个地方。Ctrl + F 搜索80。将找到的这两个80修改为自己想要使用的端口号(没有被占用的,我自己使用的是8080)。

2.用记事本打开 wampmanager.tpl ,Ctrl + F 搜索 8, 将
Type: item; Caption: “ wtestPort80;Action:run;FileName: {c_phpExe}”; Parameters: “-c . testPort.php 80
中的80给为之前选定的端口号(我的改为8080)。一共有两处哦!!!!!!!!

然后wampserver点击重新启动所有服务,就会看到已经正常上线!!!!!!


如何使用:
由于我们修改了端口值(博主改为8080)所以不能单纯地用localhost,而要改为localhost:8080
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以上就成功地配好了wampserver的localhost,解决了404报错问题!!!本文全靠手码,希望大家支持,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有可能光速秒回= - =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