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赛B题翻译

背景:目前地球上大约有6900种语言。世界上约有一半的人口声称拥有下列十种语言之一(以大多数人的语言来说):普通话(标准中文)、西班牙语、英语、印地语、阿拉伯语、孟加拉语、葡萄牙语、俄语、旁遮普语和日语。然而,世界上大部分人口也会用第二种语言。当考虑到某一种语言(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加第二或第三种语言的人)的总数时,语言和他们的顺序会从提供的本地语言列表中改变。说某种语言的人的总数可能随时间增加或减少由于各种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所使用的语言(s)和/或由政府推动一个国家,所使用的语言(s)在学校、社会压力、迁移和同化的文化团体,和移民和移民国家,说其他语言。此外,在我们全球化的、相互联系的世界中,还有一些额外的因素使得地理上相距遥远的语言相互作用。这些因素包括国际商务关系、全球旅游的增加、电子通讯和社交媒体的使用,以及技术的使用,以协助快速和简单的语言翻译。
问题A:一家大型跨国服务公司,在美国纽约和中国上海设有办事处,正在继续扩张,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公司。本公司正在调查开设额外的国际办事处,并希望每个办公室的员工都能使用英语和一种或多种额外语言。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已经聘请你的团队调查全球语言的趋势和新办公室的位置选择。
第一部分:
A:考虑上述背景段落中所描述的影响和因素,以及你的团队可能认同的其他因素。根据预测的趋势,以及一些或所有这些影响和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各种语言使用者的分布进行建模。
B:用你的模型来预测在未来50年里,以英语为母语的人的数量会发生什么变化。你是否认为目前排名前十的任何一种语言(无论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还是说全称的人)都将被另一种语言所取代?解释一下
C:考虑到未来50年的全球人口和人口迁移模式,这些语言的地理分布在同一时期会发生变化吗?如果是这样,请描述一下变化。
第二部分:
A:根据你在第一部分的建模,假设你的客户公司想要开设六个新的国际办公室,你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办公室和在办公室里使用什么语言?你的建议在短期和长期内会有所不同吗?解释你的选择。
B:考虑到全球通信的变化性质,为了节省您的客户公司资源,您是否建议该公司开设少于6个国际办事处?说明你需要哪些额外的信息,并描述你如何分析这个选项以建议你的客户。
第三部分:
给服务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写一份1-2页的备忘录,总结你的结果和建议。
注:在你的分析中,忽略不可预测的或高影响的,低概率事件,例如小行星碰撞,会导致进化趋势的灾难性的跳跃,并可能导致所有语言灭绝。


你的提交应该包括:?页表,?两页的备忘录,?您的解决方案不超过20页,最多23页和你的总结和备忘录。?
注意:参考列表和任何附件不能算在一份长达23页的限制和完成后应该出现的解决方案。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