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演化历程

1.spring1.0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我们开发企业级java应用程序的方式。spring的依赖注入和声明式事物意味着组件之间不存在紧耦合,也没必要再用重量级的EJB了。

2.到了spring2.0 ,我们可以在配置里使用自定义的XML命名空间,这些更小,更简单的配置文件让spring更易于使用,更轻量化。

3.spring2.5引入了面向注解的依赖注入模型(@Component和@Autowired注解),以及面向直接的SpringMVC编程模型。我们不需要再显示的声明应用程序组件了。

4.spring3.0我们有一套基于java的全新配置。在spring3.1里,我们使用了以@Enable开头的一系列注解去完善这一特性

5.Spring 4.0对条件化配置提供了支持,根据应用程序的Classpath、环境和其他因素,运行 时决策将决定使用哪些配置,忽略哪些配置。那些决策不需要在构建时通过编写脚本确 定了;以前会把选好的配置放在部署的包里,现在情况不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