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tter插件中引入aar 导致的错误 以及详细的解决方法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file=你的aar文件路径加上aar文件名称.aar -DgroupId=项目的 Group ID -DartifactId=项目的 Artifact ID -Dversion=版本号-Dpackaging=aar。按照Android原生的写法 在插件的Android目录下 新建libs文件夹 然后将导入的aar文件放进去 然后在build.gradle去引入 这个时候 插件这里是不会报错的 但是当你运行flutter项目的时候 就会提示你。

2024-04-08 12:00:13 690

原创 fluteer创建插件Plugin和Android原生的交互

第一种是在onAttachedToEngine方法中通过flutterPluginBinding.applicationContext 获取到全局的context 第二种是实现ActivityAware接口 然后在实现的方法中获取到activity 具体如下。然后再插件的Android目录下 我们打开TestPlugin 这是自动生成的 其中的onMethodCall方法中就是处理flutter调用的方法。点击事件中调用 然后再插件的lib目录下的三个方法中分别 添加方法。

2024-04-03 10:01:43 791 1

原创 flutter和Android原生交互的三种方式

这里要注意的几个点 这里的viewType 要和等会在Android原生中定义的值要一样 然后在onPlatformViewCreated回调中 获取到id 这个id 然后再onPressed方法中将这个id 通过methodChanel.invokeMethod方法传递到Android原生。这里的nativeChannel 要和在flutter中androidView中的viewType一样。然后在Android 原生中 我们模拟 个场景 每隔1秒向flutter发送一个数字。

2024-03-29 16:07:22 471

原创 Mac系统配置flutter环境 以及创建第一个flutter项目

export PATH=/Users/crazy_w/Desktop/flutterSdk/flutter/bin:$PATH 其中/Users/crazy_w/Desktop/flutterSdk/flutter/bin 就是你保存的fluttersdk文件中bin目录所在的地址 输入完以后 按 :wq 保存并 退出 然后输入source .bash_profile 这样就配置好了 此时可以输入 flutter doctor 检查配置情况。2 下载完以后 解压缩 会得到如下这样的一个目录。

2023-07-11 16:19:00 350 1

原创 Android Studio-Didn‘t find class XXX on path: DexPathList [zip file “/data/app/packagename/base.apk]

package="com.example.myapplication" 俩个值改为一致 重新rebuild项目 问题就解决了。namespace 'com.example.myapplication' 与androidManifest.xml中的。

2023-04-09 14:59:36 42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