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IIS APPPOOL\IdealTest' 登录失败解决方案

运行MVC框架后可能会提示“用户 'IIS APPPOOL\IdealTest' 登录失败

详细堆栈信息如下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用户 'IIS APPPOOL\IdealTest'  登录失败。
 
源错误:
 
行 31:         {
行 32:             var  query = from  user in  container.T_SYSTEM_USER where  user.USER_NAME == username select  user;
行 33:             return  query.FirstOrDefault();
行 34:         }
行 35:

 经过多方查找,找到了解决方案

1.查看项目web.config文件中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Integrated Security=True; //集成验证模式

2.打开iis管理器,查看项目的应用程序池,确实为集成验证模式

发现其标识列中为ApplicationPoolIdentity,问题就出在这里了

3,右键打开应用程序池中该项目的高级设置,将设置中的 标识 选项打开,选择账户为 NetWorkService ,点击确定,这样iis设置就完成了

4,查看sql中用户账户是否存在NetWorkService,方法:

       1)打开sql管理器,选择,【安全性】-【登录名】,查看是否存在NetWorkService,若不存在,则添加之

       2)添加账户方法:右键【登录名】,选择【新建登录名】,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右边有登录名输入框,点击右侧的【搜索】,在弹出的【选择用户或组】中点击 【高级】,再点击【立即查找】,找到NetWorkService用户名,点击确定。  然后点击左侧的【服务器角色】,将publick选择框打上,点击【用户映射】,将你项目中用到的数据表前 的勾打上,点击【确定】即可。

5,再次打开iis ,重启该项目,点击浏览,这样登录就ok了,呵呵,希望能帮到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