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可及,用完即走】

昨天,小程序的正式出炉,朋友圈,各大网站,论坛等纷纷被其刷屏,进而很多人给出了【这是前端开发的春天】的结论;不管你是玩了一晚上的小程序,还是刚刚听说,你都应该知道,这一小程序,‘简单到没朋友’,所以,直接看下文>>>>>>


触手可及,用完即走


小程序简称CX,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一款应用,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就可以打开应用,用户不需要关心手机是否安装太多应用,内存是否够用的问题,因为当你打开了小程序,用完了里面的功能,直接退出即可,它不占据你的手机内存空间。


小程序想要什么?


*小程序想要连接一切

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第一个版本的微信已经实现;人与服务的连接,也基本上通过服务号,订阅号以及公众号和微信的一些内置服务连接起来,我们可以在微信里完成购物,旅游,阅读,娱乐等;过去几年,我们看到了很多【智能设备】的出现,比如,智能手环,智能家居,智能手机,智能车载器等等,其实,这些设备中是被塞进了一个芯片,然后通过一些App与其连接,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要塞进芯片,目前火热的扫一扫功能,也就是一个简单的黑白二维码就可实现这样的智能连接。


*小程序想要最短的服务路径

用户的时间很宝贵,要在第一时间里抓住客户的眼球,让客户第一次使用并喜欢我们的产品,核心就是‘用最短的时间,创造更有价值的东西’,想必,这也是小程序想要做的吧。


对于前端开发者


& 小程序开发成本几乎为零

的确,对于前端开发者来说,从网页前端到小程序开发几乎零成本,其实,任何一个框架都是互通的,个人认为,小程序开发和微信公众号开发如有雷同,只不过,小程序的MINA框架可以让前端人员在同等时间里开发出体验更棒的网页。


&前端人员的准备

如果你想要开发出一款自己的小程序,前端的HTML,CSS,Javascript三大技能远远是不够的,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花时间去微信网站上研究一下,上面有封装好的接口,只要你能看懂,其实开发的起来还是挺容易的,网址: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v/api/?t=201715


接下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