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学习笔记》Android Studio导入org.apache.http.legacy.jar教程/导入API教程

【更新时间】

2017/4/5


【序】

因为在学习一个demo要用到http请求,但是出现了org.apache.http.Header这个类找不到的情况,原因是在API 23中,不提供org.apache.http.*(只保留几个类),今天的教程就是让还需要使用org.apache.http的同学们一个重新导入相关API的教程


【相关教程】


【开发工具】

Android studio 2.2


【准备工作】

下载链接: org.apache.http.legacy.jar


【开发教程】

1.下载所需要的jar包


2.将项目结构从 Android 调整到 project 的视图;下一步找到libs目录: app -> libs 。复制下载好的jar包,在libs目录下粘贴。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右键 -> Add As Library… -> OK 。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正常导入API包的基础教程,接下来是org。apache.http.legacy.jar包的一个特殊步骤,就是使用这个jar包


4.切换回 Android 目录视图,找到 Gradle Scripts -> build.gradle(Module:app)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在android{ }中添加一句:useLibrary ‘org.apache.http.legacy’ 。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后续推出如何用该jar包进行post和get通信,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博客


如果你觉得我的博客对你有帮助,可以点赞或者转发给更多人。欢迎关注我的CSDN博客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