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烯基硅油,液体硅胶中的“神奇助手”

在之前文章说过含氢硅油的应用以及效果,那么这次我们来聊一下硅油的另一种硅油。可能很多人都会不知道,但是做硅胶原料和硅胶制品的相信就并不陌生了。因为液体硅胶常用的就是 乙烯基硅油


常用的乙烯基硅油分为端乙烯基硅油(Vi-PDMS)和端乙烯基侧链乙烯基硅油(Vi-PDVS),而天桉TNVF系列乙烯基硅油是一种不同聚合度链状结构的聚有机硅氧烷 ,其表现形态为液体流状。有机硅乳液 (是硅油的一种形式,即乳化硅油。)主要有硅油织物柔软整理剂;硅油乳液型消泡剂:是有机硅消泡剂中使用面最广、用量最大的一种消泡剂。

乙烯基硅油的主要特性是无色,无味、无毒、不易挥发的液体、不溶于水,可与苯、二甲醚、甲基乙基酮、四氯碳或煤油互溶,稍溶于丙酮、乙醇。它具有很小的蒸汽压、较高的闪点和燃点、较低的凝固点随着链段数n的不同,分子量增大,粘度也增高, 固此乙烯基硅油可有各种不同的粘度 。广泛应用于硅橡胶生产中的添料,以增强硅橡胶的强度、硬度。用于制作液体硅橡胶,是注射热成型硅橡胶和加成型电子灌封胶的主要材料和制作油墨,加成型密封胶等。

天桉硅胶厂已经有21年专注有机硅研发生产的经验,拥有雄厚的实力,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成为有机硅领域内的技术先驱。公司创业团队在5年前就开始和国外EBC技术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和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和深圳大学的资深教授深度合作。每年出产20万吨硅胶,在技术可以和进口相媲美,而且在消费者心里天桉是一家值得认可信赖的有机硅厂家。

文章出自天桉硅胶 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