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HTTP通道大量消耗CPU问题

苹果强制使用HTTPS传输了怎么办这个举措意味着什么?

苹果公司强制所有iOS App在2017年1月1日前使用HTTPS加密,这就意味着,如果您的APP如果仍采用HTTP传输,那么,在Apple Store中您的APP将不再能被用户下载使用

为什么这么做?
企业对于网络信息安全的也越来越高,只有保证绝对的加密传输才能确保在线交易及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安全性。由于HTTP明文传输带来的安全事件频发,企业对于HTTP已无信任可言,只有通过HTTPS加密传输才能有效的防钓鱼,防篡改,防监听,防劫持使网站安全可信

开发者应该做什么?
首先需要选择合适的证书为部署https证书做决策,然后调整后台应用实现后台应用全站https,协调运营及开发完成部署完善服务端应用部署及Web服务器配置,最后以安全方式发布应用完成应用改造,重新发布应用。

如何解决因HTTPS通信中因SSL握手造成大量消耗CPU的问题?

目前可以通过采用Cavium硬件SSL加速卡的模式来解决此问题,该卡将SSL握手中复杂的RSA算法offload到卡上实现硬件加速, 为接入服务器安装专用的Cavium SSL 硬件加速卡,作用类似 GPU,释放 CPU,能够具有更高的 HTTPS 接入能力且不影响业务程序的。测试某硬件加速卡单卡可以提供 35k 的解密能力,相当于175核 CPU,至少相当于7台24核的服务器,考虑到接入服务器其它程序的开销,一张硬件卡可以实现接近10台服务器的接入能力。联系方式:18910327984,刘先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