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用友BI解决方案 数据才能驱动成功

海量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对数据化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当今企业越来越热衷于启动以数据驱动成功的管理模式,大中小型企业都纷纷引进BI产品,满心期望挖掘数据价值,走上信息化管理的康庄大道。小编现在先带领大家走进 用友BI解决方案的大道上观澜一下。

  Power-BI For 用友U8 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作为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的数据化工具,可以为各级管理者搭建起了一个数据信息服务共享平台,集团各级管理者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准确地获取足够的分析数据。再通过为企业提供关键业务信息,帮助优化流程、运营管理和集团管控。

  金杯电工使用了用友ERP-U8,但各子公司、事业部系统版本不一,且都是独立账套,孤岛信息严重,且有大量的数据仍然采用excel向上汇报、汇总的方式,总体而言集团层面信息化程度较低,即使有大量数据也没有系统管理。而在数据挖掘方面,总是需要手动处理数据表格,获取时间过长,就更难谈数据的灵活运用了。而后金杯电工与奥威软件合作启动BI项目,引进Power-BI For 用友U8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对基础数据进行了规范和梳理,解决了数据获取难、运用不够灵活等问题,为公司的信息化及BI建设方面打下扎实的基础。

  种种案例说明传统的管理软件已经无法满足高度信息化的企业的需求。商业智能(BI)的应用越广泛,对相应软件技术的要求就越高。在对用友BI解决方案的选型上,建议选择本身做大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系统的BI厂商,产品会更掌握商业智能分析的核心技术。借助商业智能(BI)工具的技术,提供智能钻取、智能报告、数据填报、移动应用、微信应用、单点登陆等多项智能分析功能。从最初的产品定位到最后的实施运营全程服务,帮助企业管理信息化迈向智能化,真正实现数据化运营。

  BI企业中, 用友BI解决方案的用户体验数一数二当属奥威软件,对商业智能产品有十余年研发的历史,更了解中国企业级市场,能将用友ERP发挥最大应用价值。所以说,对于使用用友ERP的企业来说,选对用友BI解决方案,才能实现“数据驱动成功”的最初设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