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前端展示和先进决策分析缺一不可

  商业智能自发起概念,到十几年的发展历史,已然不是一项新技术,到了眼前需要升级改革,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给予用户更好的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的时候了。随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高速更新,商业智能也面临着更严格的要求。

  数据可视化的分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其实在这个数据智能发展中,这只是一小部分,随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到前端展示服务都展现出这个新兴行业的发展空间。Dresner研究报告也道出了目前行业认知。在如今DaaS(数据即服务)时代,海量数据利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Dresner创始人兼首席研究官Howard Dresner表示:“我们开始分析这一市场动态时发现,在2012年的时候BI解决方案运用还较为初期,从那以后公有云BI应用的部署逐渐稳步增长。“组织在传统的内部实施中确立了实质性的优势。尽管仍然存在挑战和改进,但我们相信,云业务的智能化,尤其是公有云产品,将继续进入主流。”


  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技术的每一次变动,都影响着企业决策和商业分析。要想在用户使用体验继续保持领先,在行业领域里拥有一席之地,跟紧时代技术变动的趋势,保持工具技术的升级换代,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如今数据智能化的发展离不开前后端的支持,云计算作为底层灵活基础设施为其提供了便利运作的环境,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技术则使得服务更加智能化和可落地化,而前端的展示技术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同时逐步提升数据可视化的应用水平。走在技术开发前沿的奥威Power-BI,作为最早的BI厂商之一,仍然保持前进不止的精神,迎接各种技术挑战。在数据可视化方面,多种布局方案与配色主题的提供除了使得报表更漂亮表达更丰富,还结合智能技术提供颜色预警功能,立体多角度展示数据关系;借助云计算与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云平台Speed-BI也顺势而生,为无尽用户提供了便捷有利的移动化服务。


  2017年,云商业智能时代的到来,前端展示服务和后端的云技术缺一不可,都要跟上趋势,才能创造出先进的决策性分析工具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更好地为用户挖掘数据价值。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