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安装hibernate tools for eclipse plugins

1.  Hibernate Tools的离线安装

1.   我们可以通过百度“hibernatetools”,找到hibernatetools的官网:http://hibernate.org/tools/

2. 点击链接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Download】,单击【Download】,我们便进入了下载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只有JBoss Tools和JBoss Developer Studio的下载,由于Hibernate Tools 是JBoss Tools的核心组件,也是JBoss Developer Studio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下载JBoss Tools等同下载hibernatetools。这里我下载JBoss Tools,单击【Download】后,我们可以选择适合我们的Eclipse版本的JBoss Tools,单击【Artifacts】,我们便可看到几个zip下载,这里我选择了Sourceszip of all JBoss Core Tools的下载



3. 下载完成之后,我们对其进行解压可以得到众多文件夹,其中就有一个jbosstools-hibernate开头的文件夹,进入其中可以得到features和plugins两个文件夹,在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我们也可以看到有features和plugins目录,我们把JBoss Tools解压后文件夹下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中文件分别复制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的features和plugins目录中。

4.     重新启动Eclipse,在菜单【File|New|Other】下,可以看到Hibernate的配置项,则表示Hibernate Tools已经安装成功。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