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客户关系管理——不仅仅是一种管理新模式

以服务品牌定位医院往往给患者带来信任感,这些信任离不开其强大而完善的客服系统。客户(患者)就医院的资源,客户关系管理得好,客户自然就会变成我们的财富。为了提升医院的形象,蝶科精心为医院量身打造符合医院客户关系管理的CRM系统。



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们对自己的健康产生疑虑时并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往医院跑,然后排着长长的队伍挂号、就诊,人们希望拥有一种更便捷的通道和医生进行直接沟通,以便更快更准确的了解医院信息或病情,医院的咨询电话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医院客户关系系统在医院网络咨询、电话咨询上的使用,已形成一种趋势。医院医院客户关系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是协助医院统一并智能化管理来电咨询和网络咨询的客户,最终帮助医院将涉及到客户的各个领域完美地集成于一体,使得医院可以低成本、高效率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让医院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挽回失去的客户,保留现有的客户,不断发展新的客户,发掘并牢牢地把握住能给医院带来最大价值的客户群。



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它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对相关业务功能进行重新设计并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重组,以达到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提高利润的目的。所以医院CRM我们也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医院的一种营销策略。


医院CRM通过网络对客户信息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包括基础信息、健康信息等。在业内有句圣言:医院最好的营销方式是“形象型广告+客户服务”。医院CRM尽可能的了解客户的详细信息,例如客户的生日。在客户生日当天发一个简单的祝福讯息或是邮件都有可能让客户心生温暖。当然,这只是医院CRM中一个很小的例子罢了。


医院CRM管理是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新理念,患者即为客户,不再是传统的病人,医院为客户提供的是服务,客户为上帝的商业模式。

 


有人认为CRM在民营医院里更实用,其实并非如此。医院CRM的主要用途在于使患者或者客户的信息管理化、详细化、系统化,切身实地的履行好医院的职责,所以无论是民营医院还是传统医院都应该积极而大胆的尝试医院CRM这一全新的医院经营管理模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