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提取扫描文件上的文字

    在工作上会遇到一些不能复制、粘贴文件资料,平常就只能进行简单的截图然后手动提取图片中的文字了,这样操作下来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大家要想快速的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借助工具的帮助才行,那么什么软件可以提取扫描文件上的文字?针对这个问题,就让小编来详细的介绍下吧!


    其实我们在网络上查一查, ocr文字识别软件并不少。但是对于这种技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OCR技术是一个过程,对于要识别的文件有很大的要求,比如图片的清晰度,图片的分辨率,图片的饱和度等等都会影响软件的识别效果。所以很多软件在这方法都会要求用户将文件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后再识别。比如对文件进行预处理,文件添加后进行各种因素的调整等。


    捷速OCR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方便,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只需要简单几步就能完成识别工作。



    1、打开下载好的软件,软件就自动进入到操作主界面,首先我们点击第一个“读取”按钮,找到需要识别的文件所在位置,点击即可完成文件的添加工作。


    2、页面会出现原文件,这个时候我们点击“纸面解析”按钮,软件会对文件的段落等进行分析,这样识别得到的文件就会与原文件的段落排版一致。


    3、一切准备就绪,点击“识别”按钮,单页的文件瞬间就能完成识别工作。页面的右边就会出现识别的结果,根据原文进行核对。


    4、识别好的文件选择保存的格式,有图片和word格式我们都可以选择。


    大家按照小编的介绍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文件的提取,使用前一定要详细的阅读使用方法。而且,如果大象还想了解其他软件的话,这里小编可以推荐一款软件 迅捷cad编辑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