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多文件打包exe并实现自动更新

最近项目上需要设计一个自动分析工具,要求做出来后在每个使用者(同事)电脑上都能独立运行,且方便自动更新。为此特意研究了pyinstaller来实现多文件打包成exe并能自动更新。

2023-11-05 16:03:22 225

原创 手机CMOS的尺寸/像素与图像清晰度的关系

本文整理了图像传感器的尺寸、像素大小等成像基础知识,并探究了图像画质与传感器尺寸、像素大小的关系;并在第二章介绍了高像素(Remosaic)的原理。

2023-10-29 10:05:28 768

原创 色彩客观评测:Imatest色卡测试及数据解读

前言:色彩客观评测通过分析色卡在指定光源环境下的色彩客观数据来判断当前相机是否满足客观标准,本文整理了Imatest中ColorCheck测试步骤及色彩相关指标的数据解读,并在第五章中介绍了一种批量色卡识别并输出结果报表的解决方案。

2023-09-28 11:02:25 766

原创 形态可视化效果图

2020-05-12 10:35:43 160

原创 求助:关于OpenGL实时显示的问题

众所周知,在OpenGL中使用glutMainLoop()可以让程序进入死循环中,从而形成我们所谓的连续性效果。而后当我们对其viewFrame或cameraFrame等相关操作时,OpenGL会不断地更新模型视图投影矩阵,此时便是我们所熟知的场景移动效果。然而,这些都是基于GLBatch类的顶点数据不再发生变化(或之前按既定规律在变化)。那么,若顶点数据是实时变化的,而我希望的就是实时或一定...

2019-01-07 21:51:13 9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