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版----《致青春》经典语录


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



因为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懵懂无知,无所顾忌的接受别人为你做的一切。我是这样,你也一样。


尽管我知道我们无法回到过去,但这陪伴的幸福,一点点,无声无息的蔓延,温暖了我,我太渴望那簇微弱的喜悦的火苗,摇曳的,风一吹就会熄,但这毕竟温暖了现在的我,我们为什么不可以选择自己的记忆,记住快乐,忘记悲伤,难得糊涂。我毕竟曾经爱他,我多么想记住这这一份的甜,忘记九分的苦,因为我真的没有力气去伤心了,税又不想重新走回阳光底下呢?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八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之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存在的,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见的都是过去,而一切也都会过去。


世界上最怕的就是心甘情愿了,也许开阳心甘情愿的喜欢我,我心甘情愿的喜欢陈孝正,他如果还不懂得放弃的话,那我只能说他活该。



镜子里,欲哭无泪的人是谁,当年威风凛凛的玉面小飞龙,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几年,终于成了一条泥鳅。



月亮再圆,终究冰凉。



郑微,你把你最重要的珍宝弄丢了,回过头想要去找,才发现,竟然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离你而去的,这件珍宝的名字就叫勇气。



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我们怀揣着他时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来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