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配置工作区间问题

工作空间设置方法如下: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Startup and Shuodown -> Prompt for workspace  on startup

同列的第三行就是关闭eclipse时的关闭提示对话框 

 

在网上见到很多朋友说建立了eclipse的workspace之后删除不了,或者删除之后在打开eclipse选择工作空间的时候还是能看到自己以前的workspace。

我今天也被这个问题,删除workspace空间的目录之后,在重新启动eclipse的时候还是能看到以前的workspace,首先我是去网上找,但是在网上找了很多相关文章,却没发现有啥好的办法。但是这样实在不爽,直觉

告诉我这个问题有解决办法,于是我就去eclipse的目录里面找相关的文件,一个一个用编辑器打开看,好在我没费很大劲就找到了.settings目录,里面有一个org.eclipse.ui.ide.prefs文件,用编辑器打开我就惊喜的发现找到地方了,因为我看到了下面的一段:

RECENT_WORKSPACES=D/://web//workspace,D/://web,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workspace


这就是系统建立的一个workspace空间和我自己建立的两个workspace空间,于是我把这句改为RECENT_WORKSPACES=D/://web//workspace,保存文件然后重新启动eclipse,这时在选择工作空间的对话框的地方再也找不到那删除的两个工作空间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