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商业风云--浅谈未来发展

未来十年商业风云

从马云当初提出电子商务,至今也走过了数十年这十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商业的模式以及商业的生存模式也彻底发生了改变。当初商业的发展的生存模式一直处于一直丛林法则之中这样一直延续。


而现在这种模式以及很落后了现在的生存法则已经升级成了森林法则,也就是和森林一样早期的大树已经真正的成为了苍天大树他们将阳光已经吸收了很大一部分给下面的阳光很少,也就没有那些以前的那种小公司有时候也不会再产生那种要干倒TAB这种想法了,现在更重要的则是怎么自己有自己的特色,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形成一种特色而被TAB所收购成为附属产业这样就可以使自己长久的生存。


而且未来的十年单纯的产业和单纯的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客户,不能满足社会。就和当初电信联通移动谁也没有想到。


腾讯的微信会抢了他们的客户。银行被支付宝所打劫。所以未来的10将是一个打劫的10也就是海盗嘉年华。你不去打劫可能别人就会来打劫你的产业。同时未来10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需求也不会仅仅限于得到自己的保障。


马斯洛的需求理念里面就提到过人的最高的需求是尊重需求,传统的服务对于当代人或许就不能满足人的需求而寻求的更多的是如何获得更高的更高质量的服务。这就需要企业做出思考如何能给客户最好的服务而不是能在客户那里赚到钱。


比如OFO公司的服务对象是什么?没错就是那个短短的几公里而它解决了这一问题给了人们最好的服务它得到的是一大批的客户,这些客户就是他的资产就是它的财富就这么简单。


 所以未来十年公司企业,想赚钱的路径很简单就是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如何解决社会上一些很小的麻烦事情你为社会做出了射门贡献,你为客户给了什么服务你就会得到对应的财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