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内存的iPhone的拯救手册:如何扩充iPhone的内存

那些64G用户从来都体会不到小内存用户内心的痛,动不动就提示手机内存不足,到底该咋整呢?小编马上教你如何让小内存变成大内存。

一、处理手机的基础数据

1.照片的备份与删除

小内存,还爱拍照,那就不得了了!我们必须要把你手机里的四万万张照片进行备份,然后再删除手机中的照片。
我们可以在电脑运行iTunes,然后连接手机到电脑,单击“立即备份”就可以了。
 
如果你懒得用电脑,那你也可以用iCloud备份手机的照片,直接按照“设置--登录Apple ID--iCloud--开启备份照片”进行操作即可。
 
备份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把不必要的手机照片全部删除,进入相簿后,单击“选择”,选中照片后进行删除。
 

2.短信的自动删除

像小编这种网购狂魔,每天都要收到来自淘宝天猫各大店主的短信骚扰,防不胜防!
 
我们可以在iPhone中设置手机自动删除短信,既省了你删除的功夫,又可以节省内存!进入“设置”后,单击“信息”,然后在保留信息选项选择“30天”。
 

3.调整相机的分辨率

你平时用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是不是从来没有注意过分辨率的问题呢?虽然分辨率越高,照片越清晰。但是,分辨率高的照片和视频,同样会占据更多的内存,仅作一般用途的话,其实720P就够够的了!
直接在“设置”中选择“照片与相机”,然后选择视频的分辨率。
 

二、处理手机的应用数据

1.微信记录的备份与清除

微信绝对是你内存不足的罪魁祸首!如果按照应用程序占据手机内存的容量从大到小进行排名,微信绝对你高居榜首,就像这样:
 
所以我们要先把微信的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部手机中。打开微信,按照“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进入聊天列表,选择记录后进行迁移即可。
 
或者,你也可以下载一个电脑版的微信,对聊天记录进行备份。运行软件后扫描登录账号,单击“设置”中的“聊天记录备份”,然后连接iPhone到电脑,选择需要备份的记录开始备份。
 
注:如果因为网络不稳定,在备份的过程中发生记录丢失,我们也可以采用强力苹果恢复精灵进行恢复。
 
最后,微信备份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在微信的“通用”界面清空微信聊天记录了。
 

2.卸载不常用的APP

对于那些占着茅坑不拉屎的APP,我们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般残酷无情,把它们找出来后统统删除!
通过“设置--通用--存储空间与iCloud用量--管理存储空间”进入相应界面,找出不常用的APP,点开后单击“删除应用”。
 

3.在线听歌省内存

在这个wifi遍布的社会,我们就不要在手机里下载那么多的歌曲了,直接在线听歌就好,反正网上的歌又跑不掉!而且在线听歌还免费哦!

 
做完上述步骤,小编保证你的小内存绝对又能活蹦乱跳地苟延残喘了!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洗洗睡吧,明天再买台iPhone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