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篇文你才知道自己对iPhone的了解有多深

iPhone数据丢失怎么恢复呢?据小编了解,如今iPhone在中国使用频率虽高,但大部分的人却不知道如何利用苹果公司提供的两个备份渠道:iCloud和iTunes。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利用iCloud和iTunes来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


一、iCloud的备份和恢复

iCloud其实就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云端数据储存服务,使用者可以通过iCloud进行云备份,iCloud具有5G的免费储存空间,可以储存手机照片、短信、通讯录和其他应用等的数据。

1、iCloud备份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中的“iCloud”功能,点击“备份”。


(2)进入“备份”界面后,打开“iCloud云备份”,选择性的打开照片、通讯录、短信和应用程序的数据备份按钮。打开“iCloud云备份”后,当接入电源和WiFi并且屏幕锁定时,iCloud会自动备份手机数据。


2、iCloud恢复

备份后,若是要更换手机,可以在新手机上通过iCloud备份进行数据恢复。

(1)第一种恢复方法: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后,点击“iCloud”,登陆有备份的iCloud账号,进入“备份”功能,依次选择恢复“照片、通讯录等”。


(2)第二种恢复方法:同样是打开手机设置,点击“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再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抹掉手机所有数据后重启进入激活界面。激活时,会出现询问框:“设置一台全新的iPhone或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点击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即可。


二、iTunes的备份和恢复

iTunes则是苹果公司主推的一款供PC和Mac使用的数字媒体播放器,虽然是播放器,但是它也具有备份和恢复的功能。相对于iCloud,iTunes更适合IOS设备储存数据。

1、iTunes备份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后,连接手机到电脑上,点击“设备”,进入设备界面。在界面中,可以看到下半部分的“备份”区域,选择手动备份的“立即备份”。


(2)iTunes会开始备份手机数据,备份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的备份时间。还可以选择“自动备份—本电脑”。


2、iTunes恢复

同样的,当手机数据丢失后,也可以使用iTunes备份恢复手机数据。

(1)与备份手机数据相同,先将iTunes打开并连接手机至电脑上,点击进入“设备—备份—恢复备份”。


(2)iTunes会弹出“从备份恢复”的窗口,点击“恢复”。手机会进入“恢复数据”状态,恢复过程中,保持手机连接电脑正常,避免数据恢复失败。


三、无备份恢复——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有备份时,我们数据丢失可以不必烦恼,反正备份在不用怕,恢复数据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于没有备份的数据,我们在丢失时该如何找回呢?

小编使用的是强力苹果恢复精灵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有效的帮助小编快速将误删除的数据找回来。


那如何使用这款“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恢复手机数据的呢?

(1)打开“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并将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设备连接成功后,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


(2)软件会开始搜索手机中被删除且可恢复的数据,并将它们按类型罗列在目录栏中,当软件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依次打开我们要恢复的文件,查看无误后,选中恢复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手机的两个备份恢复途径和无备份时数据丢失如何恢复的方法。

En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