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数据时代,Java通过JFreeChart分析和可视化数据

大数据时代,为什么很多JAVA程序员转型做JAVA大数据

2017-09-07 15:50:48 670

原创 大数据时代,Java开发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大数据已经成为了企业竞争的核心力量。而Java是企业大数据技术的主要支撑语言,Hadoop本身就是用Java编写的。当你需要在运行MapReduce的服务器集群上发布新功能时,你需要进行动态的部署,而这正是Java所擅长的。各中小企业求贤若渴,急需全面掌握Java软件开发基础技能与知识的软件工程师。虽说Java是编程语言中较为容易的一种,但对于从未接触过编程的人来说,自学和培训的差距是挺大的。培训的

2017-08-25 15:59:23 1000

原创 现在学习Java大数据还不晚

零基础自学java大数据技术能学会吗?

2017-08-19 16:58:02 590

原创 Java大数据你该学哪个

1、关于JavaJava就是一门编程语言。实现同一个需求有上百种编程语言可以完成,Java之于大数据就是一种工具罢了。2、关于大数据大数据就是一个行业,实现同一个需求同样有多种工具可以选择,狭义一点以技术的角度讲,各类框架有Hadoop,spark,storm,flink等,就这类技术生态圈来讲,还有各种中间件如flume,kafka,sqoop等等 ,这些框架以及工具大多数是用Java编写而成,但

2017-08-10 16:44:47 784

原创 学大数据为什么要学Java

大数据时代,给想从事IT的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也提供了新的职业发展通道。在面对众多的大数据就业岗位,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去学习相应技能达到企业要求呢?小编根据对企业岗位的招聘分析给大家提供热闹的成长路线建议。

2017-08-07 13:54:27 2246

原创 Java大数据人才应用领域广,就业薪酬高

目前流行大数据的Hadoop框架,map-reduce框架可以用Java编程, 很多部分都是用开源的Java语言编写,因此Java在大数据方面有很大优势!

2017-08-03 18:19:28 697

原创 【附答案】Java 大数据方向面试题,你会几个?

25道Java大数据方向面试题,你会几个?

2017-08-01 14:27:23 3070

原创 Java大数据就业方向有哪些?

大数据毫无疑问是2017年最热门的方向,学习Java大数据的同学,进可掘金大数据,退亦可在Java就业岗位上谋得一席之地。

2017-07-28 16:45:23 4866

原创 怎么学最火爆的编程语言Java大数据?

在这个Android、iOS相继没落,PHP相继饱和的时候,只有Java大数据保持着旺盛的需求。那么,Java大数据需要学习什么技术呢?

2017-07-25 15:29:27 921

原创 大数据与Java的关系

大数据以Java技术为基础,在熟练掌握了Java技术以后,再学习大数据的相关技术会容易很多。

2017-07-19 17:50:51 11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