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六大技术,你了解吗?

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六大技术,你了解吗?

听说过近几年火起来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吗?也许前几年你听说过很多类型的工程师,什么Java工程师,PHP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等,近年来随着各种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web前端工程师成为了很多公司必备的技术人才,且前端开发的入门门槛相对较低,所以对于从事IT工作的人来说,前端开发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六大技术,你了解吗?

那作为一名合格的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web前端技术有哪些呢?华清远见老师总结了以下几点内容……

html5

html5是万维网发布的最新语言规范,做web前端,精通html5是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能。

CSS3

CSS3的语言开发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这些模块包括盒子模型、列表模块、文字特效和多栏布局等,CSS3对于Web前端整个页面的设计是必备的技能。

java

java是一种直译式的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掌握了java,你就可以给你的网页增加各种不同的动态效果。

JQuery

JQuery是轻量级的JS库,它兼容CSS3,JQuery能够使用户更方便的处理html,实现动画效果,更方便的为网站提供AJAX交互。

AJAX

一旦UI设计与服务架构之间的范围被严格区分开来后,开发人员就需要更新和变化的技术集合了。实现网站交互必须熟练掌握AJAX。

BootStrap

BootStrap是基于 HTML、CSS、Java 的,它简洁灵活,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Bootstrap中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根据这些组件,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漂亮、功能完备的网站。

以上关于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web前端技术六大技能就简单介绍这些内容,作为web前端工程师,这六大技能你们都掌握了吗?当然如果你掌握了这六大技能,就当前市场需求来讲,薪资水平相对也会很高,web前端工程师这一岗位前景确实很广。

web前端工程师必备的六大技术,你了解吗?

1. 熟练掌握HTML5、CSS3、JavaScript开发。

2. 熟悉W3C标准与ES规范,熟悉Web语义化。

3. 熟练掌握盒模型、常用布局以及浏览器和移动设备兼容性。

4. 熟练使用至少一种JS框架,掌握其原理,并能够对框架进行深度的应用,能独立开发常用组件。

5. 熟练掌握前端调试技巧,能够有效的定位、分析和解决Bug及问题。

6. 熟练使用Git管理代码。

所以熟练掌握web前端开发技术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实际工作中会有很大的收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