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使用技巧备忘录

用Visio画图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以免忘记。
内容如下:
1、画流程图时,新建,根据需求选里面的模板。(第一次选的空白绘图,啥都没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画箭头,点击指针工具旁边斜杠的小三角,选择自己要的线条。然后点击线条旁的小三角,最下面的选项即为箭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在Visio插入一张图片,想在图片上画线,即点击图片,设置为底层,右键点击图片,把光标放置在那些栏目上,遇到一个叫“置于顶层”的图标,点击旁边的三角形,点击"置于底层"。然后点击灰色阴影处的小三角,选择线条,此时就可在图上画线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备忘录模块使用说明书 配置源程序 附加数据库SQL Server 2000 (1)将DataBase文件夹中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安装路径下的Data文件夹中。 (2)打开SQL Server 2000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将弹出“附加数据库”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单击“ ”按钮,选择所要附加数据库的.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将程序发布到Tomcat下 (1)将01文件夹拷贝到Tomc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文件夹中。 (2)实例01用到了jsf-api.jar、jsf-impl.jar、jstl-1.2.jar、msbase.jar、mssqlserver.jar、msutil.jar包,需要将其拷贝到Tomcat安装路径下的webapps\01\WEB-INF\lib文件夹中。 (3)选择开始菜单中的“所有程序\Apache Tomcat 6.0\Monitor Tomcat”命令,这时在windows的系统托盘中会显示标识Tomcat服务器启动状态的图标,如果显示为 ,则说明Tomcat服务器没有启动,这时可以在该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Start Service”菜单项启动Tomcat服务器,启动后将显示为 。 (4)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进入“Tomcat软件管理”页面。 注意:8080为安装Tomcat时设置的端口号 。 (5)单击Tomcat Manager超链接,弹出“连接到 localhost”对话框。 (6)在用户名及密码处输入登录Tomcat的用户名和密码,单击【确定】按钮。 (7)进入“Tomcat应用程序管理”页面,在此页面中单击01,进入本程序主页面,完成Tomcat配置。 使用说明 运行程序,打开登录页面,如图1.1所示。输入用户名mr,密码mrsoft,单击“确定”按钮,进入程序主页面,如图1.2所示。 图1.1 登录页面 图1.2 程序主页面 单击左侧的“添加备忘录”导航菜单,打开添加备忘信息页面,如图1.3所示。填写备忘信息,然后单击“保存”按钮,等时间到时,会自动弹出提示窗口。 图1.3 添加备忘信息页面 添加完备忘信息后,在万年历相应的日期右下角会有个灰色的标记,单击可查看该日期的所有备忘信息。 图1.4 首页日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