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装修要拆原来的砖再找平吗?还是直接铺地板

  问题:
  
  最伤心!浪费一笔钱拆除瓷砖地板
  
  我们是二十年前旧房子翻新,师父问要不要拆除到底瓷砖,想拆吧,做成强化复合木地板,然后木地板师父说,原来的地板平整不用拆呀,我又浪费了一笔钱。
  
  一般铺地板,装修师父有能力判断地板是否拆,拆,多花钱,新地板起鼓3%。不拆老地板起鼓率为10% 。懂的师父会与你说明,让业主自己决定,要不要拆。
  
  旧房子翻新是否全屋拆除?很多师父会这么建议,我觉得没有必要。全屋拆除对师父们而言,不但施工方便,不需要做局部保护,多拆一些,多赚一些,可乐?
  
  其实很多东西,如地板,铝门窗,大门,室内门,衣柜,橱柜,还可以用的,不需要拆,可以用就用着,不利于环保。
  
  痛苦史:
  
  1,铺多层复合或强化复合木地板,只要原地板平整,可以不用拆,也要看情况,如果瓷砖有起鼓,一定要拆。
  
  2,地板是否拆到底,要看铺什么样的地砖,也要考虑大门门槛高度。
  
  3,跟师父们沟通,不同的做法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结果,不是你说什么,他做什么。
  
  解决方法:
  
  当师父们说这个柜子不拆风格不合,拆地板会起鼓不,这样说,你要有勇气说不。
  
  一般强化复合和多层复合地板,地砖平整,可以不用拆。如果铺瓷砖,有不同的情形。铺复古砖和板岩砖用湿式施工方法。拆地砖不要见底,只拆表面的钱可以省一点。想要铺 60*60以上的地砖,就要拆到见底,钱会多点。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地砖拆到见底
  
  若是湿式施工法,地板可只拆表层即可,但若是大尺寸地砖则要拆到见底,因为底层的水泥
  
  砂层较厚
  

这里写图片描述
  
  硬水泥底
  
  瓷砖地拆到见底,是指敲掉一层水泥砂直到见到硬水泥底为止
  
  拆除以后有大量的垃圾,事前问下邻居,这么多的垃圾可以放在哪里,车可以停放在哪里,免得被赶,或被罚,还要看电梯的高度,拆下的门能不能放进去,敲下来的砂石要打包好,防止运行当中漏沙,在公共地区引来邻居不满。
  
  记得在最后看下家里是否拆除干净,小地方如,对讲机,门框,踢脚线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