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_43128070的博客

物联网智能应用与开发

  • 博客(208)
  • 资源 (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网站网址

C语言中文网: C语言中文网:C语言程序设计门户网站(入门教程、编程软件) (biancheng.net)C#教程:C#教程:C#入门经典教程,值得收藏 (biancheng.net)

2022-02-28 15:38:11 331

转载 sqlserver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此外,如果你正在连接到云上托管的 SQL Server 实例,还需要查看云服务提供商的文档,了解其特定的远程连接配置步骤。(2)打开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后,选择SQL Server网络配置下面的MSSQLSERVER,然后看右边里面的TCP/IP是否为“已启用”,如下图所示。如果你的 SQL Server 托管在防火墙后面的计算机上,确保打开了用于 SQL Server 的端口(默认情况下是1433)。创建一个入站规则,允许传入的连接到 SQL Server 的端口(默认是 1433)。

2023-12-12 14:28:18 2643

原创 问答:vs编译项目时,重新生成和生成到底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有事后重新生成报错,生成就不报错

问答:vs编译项目时,重新生成和生成到底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有事后重新生成报错,生成就不报错。

2023-11-30 17:16:25 501

转载 c#控制台Main方法调用其他方法

然后在main方法中调用这里类型,这时就可以看到main方法只允许调用本类中私有类型的静态方法,如图。然后在返回到main方法中使用类调用方法形式来调用方法,这时可以看到只能调用其它类的静态方法,如图。但是在main方法中new出其它类对象调用方法是不受印象的,如图。然后在新建一个创建些不同类型的方法,如图。先创建一个main方法的类型,如图。然后在类中创建几种类型的方法。

2023-11-30 17:15:33 258

原创 WPF创建自定义控件编译通过但是找不到资源

WPF创建自定义控件编译通过但是找不到资源

2023-11-17 17:29:27 755

原创 wpf中ComboBox控件绑定dataTable数据

DataTable dataTable = userLoginDAL.selectRole(); cbRole.ItemsSource = dataTable.DefaultView; cbRole.SelectedValuePath = "roleId"; cbRole.DisplayMemberPath = "roleName";

2023-08-21 15:41:42 368

转载 wpf之datagrid 序号列

缺点:有缺陷,怎么回事?是因为datagrid的【LoadingRow】方法的存在,若这个方法去掉,则序号也不显示了。最终想了个折中的办法,将最前面的那一个序号列隐藏掉。方法二:在datagrid中添加一列,用来放置序列号。方法一:在datagrid最前面添加序列号。方法:在datagrid中加上一个属性【没有了最前面的那个边框,反而更好看了。缺点:没有标识“序号”二字。】,OK,结果完美出现。

2023-08-14 13:51:24 585

转载 C#调用opencv库实现读入图像

如果是安装了OpenCvSharp4而不是OpenCvSharp4.Windows的话,描述信息里面有提示,还需要额外安装OpenCvSharp4.runtime。最开始测试的时候只添加了OpenCvSharp4和OpenCvSharp4.Extensions,在调试的时候会报错。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浏览,输入关键词搜索,安装OpenCvSharp4.Windows。在button按钮里面增加弹出对话框,选择图片,读入图片显示在界面的功能。安装完成后,会发现引用里面多了些库。也就是说,可以选择安装。

2023-07-26 17:24:09 279

转载 登录页面11

效果:

2023-07-25 17:32:07 49

转载 收藏!58个设计师最佳配色工具网站

Khroma号称是“设计师的AI颜色工具” ,会先让你从大量的颜色中选择你最喜欢的50种,然后利用神经网络驱动算法来帮你生成最符合你审美要求的配色方案,并且它所有给出的的配色都是从最流行的配色方案中学习得来。

2023-07-21 09:00:59 468

原创 WPF 中的 Pack URI

源站点 Pack URI

2023-07-21 08:49:02 48

转载 WPF ComboBox控件SelectionChanged事件中获取当前文本

WPF ComboBox控件有许多需要注意,WPF中的SelectionChanged事件与WinForm中的SelectedIndexChanged也不完全相同。WPF ComboBox控件SelectionChanged事件中获取的文本为上一次文本,即选择项还未发生改变,有两种解决方法,一种手动赋值。事件代替SelectionChanged事件。当关闭组合框的下拉列表时发生。

2023-07-15 08:58:11 793

原创 wpf中DialogResult.Yes方法报错

if (MessageBox.Show ("要退出程序吗?", "退出程序",MessageBoxButton.YesNo ) ==原因:在WPF里DialogResult没有Yes或No的枚举取值了。

2023-07-05 10:23:01 754

转载 C# WPF里信息提示框的写法

if (MessageBox.Show ("要退出程序吗?", "退出程序",MessageBoxButton.YesNo ) ==if (MessageBox.Show ("要退出程序吗?", "退出程序",MessageBoxButton.YesNo ) ==在WPF里DialogResult没有Yes或No的枚举取值了,所以应该这样写。在winform里信息框我们一般这样写。

2023-07-05 10:17:01 265

原创 winform 加载控件,刷新时延迟卡顿,屏幕一闪一闪解决方法

【代码】winform 加载控件,刷新时延迟卡顿,屏幕一闪一闪解决方法。

2022-12-12 16:33:37 1304 1

原创 c#反序列化json

【代码】c#反序列化json。

2022-11-18 16:48:13 455

转载 GridControl控件标题和单元格内容居中显示

Designer - Columns -选择对应的行-点击Column properties-搜索AppearanceCell-TextOptions-设置HAlignment为Center。Designer - Views -右侧输入框中输入Appearance-HeaderPanel-TextOptions-设置HAlignment为Center。也可以一次性设置所有单元格内容的显示位置,如下。

2022-10-24 15:44:17 1141

原创 DevExpress的gridcontrol行头不显示

设置GridView的ShowIndicator 设置为false。

2022-09-01 13:09:29 347

原创 dev中TextEdit控件与MemoEdit控件的区别

单行文本用TextEdit控件,多行文本用MemoEdit控件。

2022-08-24 17:33:43 510

原创 Dev的splitContainerControl控件重要属性

FixedPanel:获取或设置固定面板。panel1:固定panel1:。panel2:固定panel2。

2022-08-24 16:55:46 303

原创 devExpress中GridControl多选行

devExpress中GridControl多选行

2022-08-24 16:43:06 428

原创 dev的CheckedComboBoxEdit下拉框控件设置成单选框

【代码】dev的CheckedComboBoxEdit下拉框控件设置成单选框。

2022-08-22 15:02:54 727

转载 CheckedComboBoxEdit实现单选

一般地,我们用ComboBoxEdit来实现下拉单选,但它的item只能一个字符串,而不是一个自定义的对象。因此,我们常用CheckedComboBoxEdit来代替ComboBoxEdit,但CheckedComboBoxEdit默认是可以多选的,所以,我们要写一个单选处理事件。

2022-08-20 14:23:15 778

原创 卸载DevExpress步骤

卸载DevExpress

2022-08-19 17:21:24 1456

原创 DevExpress gridControl gridView性别列显示值与实际值,如0 显示女,1 显示男

【代码】DevExpress gridControl gridView性别列显示值与实际值,如0 显示女,1 显示男。

2022-08-19 11:22:35 482

原创 代码生成期间遇到错误。你在设计器中...值不在预期范围内

代码生成期间遇到错误。你在设计器中...值不在预期范围内

2022-08-18 13:53:12 1879 2

转载 由于从未加载设计器的文档,因此无法显示设计器

代码】由于从未加载设计器的文档,因此无法显示设计器。

2022-08-17 09:22:18 3828 2

原创 用外部项目启动项目进行测试的方法

用外部项目启动项目进行测试的方法

2022-08-16 16:25:47 60

原创 某类型同时存在于“DevExpress.Utils.v11.1, Version=11.1.6.0”和“DevExpress.Utils.v14.1, Version=14.1.4.0”

DevExpress引用了多个版本造成冲突的解决办法

2022-08-16 13:37:45 388

原创 c#学习笔记

学习内容

2022-06-09 15:49:25 66

原创 报错: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efSharp.Core.d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

解决“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efSharp.Core.d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的问题

2022-06-07 16:19:52 1660

原创 报错: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rm.interop.rmengine”

原因:没有添加rm.interop.rmengine.dll引用添加rm.interop.rmengine.dll引用后,仍然报错。原因:rm.interop.rmengine.dll文件引用路径与该项目生成路径不在同一个目录下。所以:项目的生成路径与引用文件的生成路径要一致。...

2022-05-30 16:58:33 341

原创 Dev 中gridview获取当前(选中)行的方法

Dev 获取当前(选中)行的方法:if (gvLeft.FocusedRowHandle < 0)//判断gridview是否有数据,如果没有return return;DataRow dr = gvLeft.GetDataRow(gvLeft.FocusedRowHandle);//获取选中行

2022-05-26 17:17:55 2475

转载 VS项目各种文件说明

一、sln文件.sln(Solution)解决方案文件,表示一个项目组,他通常包含一个项目中所有的工程文件信息。二、suo文件suo(Solution User Options)解决方案用户选项文件,记录所有与解决方案建立关联的选项,以便在每次打开时,它都包含用户所做的自定义设置。.suo文件偶尔会被破坏,从而在构建和编辑应用程序时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如果Visual Studio对于每个解决方案不稳定,就应删除.suo文件。下次打开解决方案时,Visual Studio会重建它。实际上在使用TF

2022-04-27 16:33:44 3388

原创 关于svn上传时传不传工程文件的问题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工程文件,工程文件是:记录工程中的所有文件信息。我用的开发工具是Visual Studio,我的vs工程文件后缀是.csproj。第一种情况:如果不上传工程文件csproj,新增的文件不显示(如下图)。则需要手动把文件包含到项目。第二种情况:如果上传工程文件csproj,其他人下拉会冲突。则需要手动解决冲突。所以到底传不传...

2022-04-27 16:20:54 2500 2

原创 winfrom中父窗体嵌套子窗体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FrmClinicDoctorManage manage = new FrmClinicDoctorManage(); FunctionalZone zone = new FunctionalZone(); zone.TopLevel = false;//顶级窗口 ...

2022-02-07 10:20:31 388

转载 c#打印pdf文件

打开vs,打开自己项目 方法一:通过调用命令行: usingSystem.Drawing.Printing; usingSystem.Diagnostics; usingSystem.Collections.Specialized; //打印方法 privatevoidpdfPrint(stringfilePath) { PrintDocument pd =newPrintDocument(); Process p =newProces...

2021-12-31 15:12:57 4123

转载 Winform生成条形码,二维码

生成条形码:引用BarcodeX.dll ---该dll下载,返回Image类型public Image DrawBarCode(string serialNum, int width, int height){ Fath.BarcodeX barCode = new Fath.BarcodeX();//创建条码生成对象 //生成条形码 barCode.Text = serialNum;//条码数据 barCode.Symbology = Fath.bc.

2021-12-30 16:26:13 493

转载 fastreport designer.exe界面设置为中文

fastreport designer.exe界面设置为中文fastreport 安装好后,界面默认是英文,在安装时我明明选择了安装中文语言包的,打开designer.exe后显示的还是英文,原来要显示中文是需要设置designer.exe的,设置如下:1、菜单栏 File--->Select Language 然后选择中文即可。...

2021-12-23 10:44:41 1055

原创 DevExpress的下拉框绑定数据源,以及默认设置为某个值

绑定数据源:NationData nationData = new NationData();NationProxy nationFacade = new NationProxy();nationData = (NationData)nationFacade.FindAllByID(); //返回一个实体LookUpEdit.Table = nationData.Tables[0];//绑定效果:默认设置为某个值:LookUpEdit.EditValue = "中国";..

2021-12-22 12:00:19 905

FastReportNet.rar

FastReport编辑器(.frx编辑器)英文安装包

2021-12-23

自动生成word电脑配置修改.docx

安装好Microsoft office 后需要进行的配置——自动生成word电脑配置修改。需要时才需要修改此属性,因为有时候已经配置好了,不需要修改。

2020-06-11

三层架构+存储过程解析

三层架构+存储过程解析包括:Sql Server存储过程脚本代码和c#三层架构+存储过程代码(三层:dal数据访问层,bll业务逻辑层,UI表示层)

2018-11-07

SDK开发工具包(3个辅助类+USBtoCOM驱动+开发说明)

SDK开发工具包(USBtoCOM驱动+开发说明)的功能: 1. 数据类型转换辅助类,使用前须先添加命名空间。2. EPC操作辅助类,使用前须先添加命名空间

2018-11-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