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Secure File Transfer Client 传输速度过慢

问题描述:

VMware 中新装了一个虚拟机,RED HAT 5.4,SSH默认自动开启。

通过SSH Secure File Transfer Client   上传文件,发现速度极慢,每秒几十kb,而以前使用SSH传输文件每秒2M左右

解决步骤:

比对新虚拟机和老虚拟机中配置文件异同,发现GSSAPIAuthentication参数不一致,旧的是no,新的是yes。

推测,问题应该出在这里。

解决方案:

修改/etc/ssh/sshd_config 文件,GSSAPIAuthentication参数 改为no,然后重启sshd(命令:service sshd restart)

重新传输文件,速度立刻达到2M左右。


之后,google了下,GSSAPI是通用安全服务应用程序接口,GSSAPIAuthentication就是通用安全服务应用程序接口安全认证。

如果指定yes就是开启加密认证,传输文件时候又做了一个这样的加密动作,速度就变慢了。

参考http://www.slac.stanford.edu/comp/unix/sshGSSAPI.html

此外,还有人遇到SSH登陆的时候就很慢,是因为参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